close
簡單的說
今天是疲倦的一天

早上去了三井物產
我是負責遞感謝狀的人
然而 我在遞感謝狀的時候
只對負責人講了"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沒有好好構思一段感謝詞
事後想想 覺得自己對這件事的態度不夠認真
心裡面一直有點悶悶的
畢竟對方花了一上午招待我們
我應該要用更深刻的方式表達感謝才對

下午去了みずほ銀行
由於講的內容過於深入
不只全班大部分的同學
連主講者的同事都睡著了
能夠看到嚴謹的日本人在全班同學面前睡著
大概也算是意外的發現吧

---剛剛打字的同時 發生了三級地震---

今天比較有趣的應該算是中午的蛋包飯了
Donna在兩年前就開始注意這家位於新日本橋
全東京知名的蛋包飯專賣店
聽說無論是雜誌電視或是美食家 對這家店都讚許有加
今天我們一行七人
豁出去吃了一人1850日圓的超昂貴蛋包飯之後
心中既滿足又帶點罪惡感
畢竟平常想著能省就省 在吃上面都不敢花太多錢
但果然美食能夠讓人變開朗
今天中午吃完蛋包飯之後大家都樂得很
這種感覺也挺符合人性的

另 晚上到原宿走了一趟
發現原來我早在之前出差時就自己來過一趟了
舊地重遊 果然還是不喜歡原宿這地方

明天與Janet約好一起去表參道走一走
順便吃吃Royal Host 好在研修之前對Royal Host有個基本認識
大致就是這樣計畫了
希望明天有趣些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蛋包從中間割開後 會攤平成一整片蛋皮 大約六分熟左右
服務生拿著蛋包飯走路時 蛋還會因內心太軟而搖搖晃晃
這特色也是其最大賣點之一


みずほ銀行前的景色


這是新宿
再去第三次我就要開始討厭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