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走路速度上有了大突破
其實說大突破有點太慚愧
頂多只能說是漸漸適應了東京人的步調
對進出車站的速度掌握得更好罷了
東京人走路速度是世界知名的快
在人潮洶湧的地鐵站或JR站尤其是
我想 地鐵站的閘門收票與吐票速度 (如同台北捷運的閘門)
應該是根據東京人的步調調整過的
因此 他們總是能夠迅速的在進閘門前準備好車票
走進閘門的瞬間把車票放進票口
然後一秒不差的在其吐票出來的瞬間
精準的走到吐票口 帥氣的拿起車票
一步不停的繼續大步向前邁去

在這麼多人又這麼快的行進速度下
有這種接近完美的表現
真是個藝術

然而 對我們而言
這種行走速度除非是尿急否則是做不出來的
因此我們與閘門的收票吐票的默契一直不佳
通常票都吐出來了 我們都還停在閘門內
平均大約晚個一步半左右才能趕上
擺明就是不進入狀況的外國觀光客

今天 這個情況改變了
我今天在毫無準備亦無造作的情況下
分秒不差地趕上了
「不可思議!」 是我心中唯一的OS
小小的成就感讓我整個人都快樂起來
真是個很奇妙的感動啊

另外一件值得提的事情是中午的拉麵
據當地人說 這是品川區最好吃的拉麵店
所以即使大排長龍還是有人願意等
吃過的感想是 「的確好吃!」
但是對我們來說 這種好吃只能維持半碗左右
接下來的半碗就有點像吃了八吋的全脂Cheese蛋糕
味道過於濃郁而有了想放棄的感覺

不過 終歸是人性
都排了隊了當然要吃完
走出店面的那一剎那看到那些餓著肚子在寒風中苦苦等待的人龍
更是覺得這碗麵吃得有價值 有味道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SONY與SEIKO的企業參訪很有趣
而晚上去秋葉原 Brian也買到了喜歡的相機
是個好天!!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就是品川車站附近頗有人氣的拉麵店
大排長龍還是得吃ㄧ下


我點的是叉燒拉麵
味道極濃 建議配右上方的冰水
會有比較爽口的感覺


SONY在台北101大樓打的廣告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