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為什麼要去吃樂雅樂呢
真的又難吃又貴
花了快兩千日圓吃到這種食物
還不如全部拿去轉扭蛋或買二手書
還值得一點

不過
晚上的表參道真是美極了
寬廣的街道兩旁 每一家店面都極有特色
國際品牌如Dior, Armani, LV等的店面都有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讓整個表參道的大街 閃亮得像個鑽石一般
就算晚上熄燈了也不減其魅力

其實表參道最棒的是小巷子裡的個性店
只可惜今天吃完晚餐之後 (在此讓我再一次咒罵難吃的樂雅樂)
能逛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並沒有花時間好好的品味小街的樂趣

我只能說 表參道的美讓我愛上東京了
這週若是還有時間 也許找機會再跑一趟

今天在三菱商社及日立見習
堪稱愉快 尤其是三菱商社的講座真是精彩至極
大樓的規模也非其他公司可及 
讓我一時也興起了未來想要在大公司找個好工作的念頭

另 聽旅店掌櫃說
我跟旅店裡一位清掃房間的媽媽桑長得很像
改天有機會請掌櫃先生幫我相認一下
反正被說長得向日本人也不是第一次了
能夠有機會看到日本人分身也不錯
---------------------------------

表參道路上的公廁        乍看之下以為是精品店


每個小燈籠上都是公司的名稱
最右邊的燈籠上面寫著樓層
與一般我們想像中的門牌大不相同


一般來說        日本的商店晚上八點就休息了
但是表參道這邊即使到了晚上九點十點還是十分熱鬧
左邊的店面是 J. Crew        台灣尚未引進的美國品牌


這些筷子的精美程度已經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了
幾乎像藝術品一般        光是看都覺得享受


這邊不是最繁華的地段
國際大品牌都在我身後那一區
高大的枯樹把整個街道點綴得更具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