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清大郵局
眼前站了位老太太
苦苦的站在櫃檯前排隊
我跟她說 只要抽了號碼牌
就可以坐下來慢慢等
等櫃檯叫號之後再站起來就好
不然站太久會累

老太太很高興的說"OKOK!"
一邊往椅子走去
我心裡面想著 八成是住過國外的老太太
竟然會這麼自然的用英文回我

接著 騎腳踏車回學校時
途經清大教授宿舍
昨天的天氣很好 有陽光有微風
清大教授宿舍的樹多又密集
一片幽靜還能聽到昆蟲叫

正當我享受著這宜人的春日時光時
不遠的前方出現了一位老伯伯
看到我之後就一直對著我微笑
當我緩緩騎過他身邊時
他竟高興的對我喊出一句 "SUNSHINE~~~"

新竹的老人家真的很厲害
出口都是英文
我不加油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