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壞了

學校的桌上型電腦
在我回到學校的第一天
就突然間無預警的壞掉了
怎麼也無法開機
送到IBM檢測 只是檢測而已
就花了800多元

IBM說
檢查的結果是硬碟壞了
因為過了保固期
要是需要更換硬碟
必須再多花一萬多元
勸我自己買顆硬碟裝上去就好了
可以省掉不少

硬碟裡的資料怎麼辦?
IBM也幫不了我
直說他們只是幫忙維修
不是幫客人救資料的
所以我只能另請高明
看來也挺麻煩的

總之 這顆用了三年的硬碟
就這樣變成廢鐵了
裡面所有我最珍惜的上千張照片與音樂
也自然跟著消失了

原來 一切要變成零是這麼容易啊
這些音樂我收集了好多年才到今天的規模
而照片更不用說 全都是到處外拍到處旅遊才留下的珍貴記錄
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了

真是奇妙的感覺
這種你最珍愛的東西一下子全部消失了的感覺
一切從頭再來也許會更小心一點
但是也許會變的更豁達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