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撲媽媽過生日
(引用自豬的部落格)

1月5日是豬敬愛的美撲媽媽生日。
在一號方導航與二號華導航的惡搞下,
豬順利(?)地開車到了內湖。
於是決定秉棄需要update的過時系統
聽從三號孫導航的指引。
只是豬跟美麗華費心地為了美撲媽媽詢問了七家餐廳(←感激兒子大力贊助)
沒想到最後撲媽決定的居然是七家以外的茉莉漢堡....(機車...)
我想是因為導航系統的不良...我們到茉莉漢堡的時候已經餓到快昏了
就看到三個女生居然點了一大桌,有照片為證↓
(我傳了兩天照片都上不來,決定直接竊取美撲媽媽的傑作。)
我們不停地吃不停地聊天,也不知道聊了些什麼,但就是沒有停下來過。
沒有冷場,只有誇張的笑聲,還有漸漸沙啞的嗓音......
每次碰到華跟美撲都會不想散會。
於是又開車在附近繞了繞...然後一直找機會跟華在密謀要去哪裡切蛋糕。
一下說去海邊,一下說上陽明山,一下又說到我家看夜景,
但我們都知道以上都是胡扯,這就是默契!
最後莫名的決定去"媽空"
是說我明明就跟華說貓空,
可是有人年紀長一歲,耳朵就不中用了,硬要聽成媽空我也沒辦法 *攤手*
一路上豬還是努力的跟華在想,蛋糕再不切就要壞了........
偏偏美撲媽媽很有本事讓我們沒機會切蛋糕 *嘆*
然後為了點燃蛋糕上的蠟燭,華犧牲色相,在貓空上去找位N百年沒見過面的同學寒喧
目的只是那小小的打火機......
(孫美撲你不知道這個吧 哈哈!)
沒想到無情的孫美撲沒等到華出來,就逼著豬開車去跟華說,好孩子有門禁要回家了...
可憐的華。。。。。。
最後送美撲媽媽回家時,只好使出殺手翦,硬是要去撲家坐坐。
蛋糕......終於有機會露臉了!
剛剛好就在我們要切蛋糕的時候,
非常窩心的小凱弟打電話來,小夢撲開心的咧!
( 註:美撲 = 小夢 )
而且小凱弟透過電話的生日快樂歌完全溶化了小夢.....
(小凱弟你放心......一年後小夢一定是你的。)
在美撲家我們又拍了一堆不能見人的照片
很開心很開心,聲音也完全啞了。
短短的一個晚上,有著非常充實的回憶...
有你們的日子真的好開心 ^^
等我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當然,非常"窩心"的美撲媽媽,在睡了一覺之後的隔天中午
打了通電話給豬說 "豬,你到家了嗎?"
真的是....................非常的.........................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