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簡單的小調查,請各位客倌發表意見。

問題:
如果你新核發的信用卡,卡號中帶有一組4414的數字,你會要求銀行幫你換卡嗎?

事情是這樣的。

我持有某家銀行的信用卡有一陣子了,一直都是守信用每月必刷又準時繳錢的好客戶。前一陣子銀行打電話來,鼓吹我把信用卡升等,慇勤到一個不像話。由於我對這家銀行的服務還算滿意,所以並沒有考慮很多,就答應讓他幫我辦升等了。

結果,過沒一個星期,新卡就發下來了。我一拿到卡片,看了下新卡設計,滿意。看看質感,不錯。摸摸手感,很好。瞧了瞧新卡號,傻眼、、、因為卡號的最後一組號碼竟然是中國人最忌諱的4,排列方式4414更是讓我錯愕,這諧音有點糟糕耶。我一看完卡號,就原封不動把卡片收回信封,丟在一旁不想再拿起來,更別說開卡了。

是我太迷信嘛?還是說,有這樣顧慮的人不只我一個,也許我的朋友中也有人對這很在意的?

請告訴我,若是你,你會要求銀行幫你重新核發一張嘛?亦或是完全不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