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首頁的這個片頭海報,做得夠大了吧!

只要是ITI的同學,都請幫我跟福岡組的同學宣傳一下喔。

雖然學校在數週前已經發了mail通知福岡組的同學,但截至目前為止有回
音的同學不多。所以,受珍妮姐之託,小妹我就利用這個網誌,統計一下
參加人數吧。

畢竟我們去福岡時,對方這麼親切熱情的招待我們,不但安排企業實習,
還帶我們四處遊山玩水。這次對方來台灣,也讓我們展現一下台灣的人情
味吧!

為方便訂位,報名截止日期是12/6 星期三

想要報名的同學,請直接留言,或是透過MSN/手機傳訊給我,甚至託人帶
口訊都可以。

另外,這幾天有少數橫濱組的同學,躺在地上耍賴,說也要一起吃飯。
好啊,歡迎歡迎大歡迎。只不過,請確定來之前,要學幾句博多腔,還要
熟讀福岡旅遊書,隨口可以唬爛研修經驗,才容易跟上我們的話題喔。

至於我的非ITI的好朋友們,也有幾位跟我報名。
我真是特別的感動,非常想展開雙臂歡迎各位的參加。只不過,日文非常
難,非短時間之內可以速成,到時候只會自我介紹名字就尷尬了對吧。所
以,為了不要造成各位的挫折感,這次容我先婉拒好嗎?

好啦!重點是來吃飯。看到的同學,幫我宣傳宣傳,感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