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91

這裡是捷克的布拉格。

看不出來對不對?
說真的,若不是這張照片是我拍的,我也看不出來。

這一次的旅程,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花多點時間多看看這些美麗的國家與城市。

14天三國,早在出發前就知道這一趟旅程不可能是深度之旅。更何況,這次出遊主要目的是參加奧地利薩爾斯堡的音樂活動,不是純粹來觀光的;行程中多排出來的德國與捷克,說真的,我真的不敢說我去過了。

曾經,我在網誌的自我介紹中期許自己,在30歲之前要走過20國。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花上一星期,待在布拉格的老城區隨意找個小旅館住住,每天晚餐後散步到
伏爾塔瓦河邊的咖啡廳,一邊喝咖啡一邊等待晚上九點半的夕陽,把古老的查理大橋照個金黃,然後待10點鐘夜全黑之後,再心滿意足的走回旅館。

喔,說不定跟咖啡廳結帳時,還會用越來越標準的捷克語跟老闆說聲,
咖啡很好喝,我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