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305的"寢聚"。

說也奇怪,以前住在一起時,怎麼約都約不出個時間。這會兒畢業的畢業,上班的上班,大家都分散各地時,反而好約了?

哎呀,先不管這麼多了。總之今天晚上共度了一段有趣的時光,大家聚在一起時似乎比之前更多話了。無論是吃竹北的十一街也好,參觀艾莉思與小鬼的皇宮宿舍也好,相聚的時光總覺得特別短暫。要不是因為這是趟"日帰り"的行程,我還真想在皇宮宿舍住上一晚,體驗八坪大套房的豪華呢。

其實,寫網誌的現在已經非常累了,都怪南下時交通太塞,短短40分鐘的車程硬是拉了兩小時才到。所以到達目的地時,我的精力早已耗盡,而小范跟艾莉思更是被工作弄得滿臉暗沉,還好Joyce精神飽滿,拉提了團隊成績。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很想趁現在大家還播的出空檔的時候,吃個飯什麼的。

恩,差不多就先這樣了。

各位很想參觀豪華宿舍的同學們,抱歉我跳過抽號碼牌那一關,搶先一步了。

說好要介紹公司同事"安東尼"給我的艾莉思與小鬼,我願意為了他改名為小甜甜,所以請認真看待這個玩笑吧。

那個忘了幫我拿酒粕面膜與柚子茶就跑來竹北的Joyce,看在妳幫我吃了這麼多小菜的份上,我就不跟妳計較了。

最後,我愛妳們,305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