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件蠢事

為了籌措潛水資金
我打算上網賣掉Nikon的閃光燈 SB-600
這個閃光燈我買了大半年
用沒一兩次 根本像新的一樣

沒用的原因很簡單
1. 不拍人像 因此用不到
2. 不太會用 打出來的燈光不是一片死白就是力道不夠
3. 有點重,所以出門能不帶就不帶

當初為什麼要買
是因為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用到
因此想了一堆理由就敗下去了
(也是因為剛好手邊有閒錢)

既然用不到
拿來賣掉籌措資金應該也不為過
但是 不知怎的
在拍賣的這幾天
我總有一種擔心它真的被出價了的恐懼
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想賣掉它
再說,等到以後我真的需要時
又得花大錢重買一個
划不來

所以,雖然這幾天來看網拍的人很多
加入追蹤的人很多
提問題的也不少
但是最後結標時看到沒有人出價
我竟然鬆了一口氣.....
慶幸這個閃光燈還在我身邊

真是蠢
早知如此 當初拿它出去拍賣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