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大概都忘了曾有這樣的一個夜晚。

確切的日子我已經忘了,但是依稀記得是我大三的某個星期三晚上,因為隔天要考公司法,百般無奈念不下信步晃到社辦,還是只有思偉跟橋賢,大家也是隨口聊聊。之後祐立也出現了,之後是怡屏,之後是阿祐夫婦,更之後是怡菁與耀宗,連敏華也一起出現了,還有剛從廣播社上來的明怡跟英傑。正當大家覺得是否岱欣也該出現時她也出現了。那是個奇妙的夜晚,沒有事先的約定大家只是自動的在那沒幾坪大的地方出現,那是很妙的經驗。公司法的結果現在想起來似乎不那麼重要了,經歷過這種有莫名的默契的夜晚那才是美好。

(引用自 金生: 第一個十年---某個有默契的夜晚)
--------------------------------------------------

其實我還真忘了有這麼一件事

不過啊   以前的社辦真的很有趣
我常常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學校
發現已經趕不及上課了
就乾脆到社辦躲掉這來不及的第一節課

可是社辦總有一個魔力
會讓你坐在裡面光是 發呆 翻翻舊檔案
就可以耗掉一天
所以啊   一旦進社辦躲掉第一個小時
接下來的三小時大概也不會去上課了吧

所以   相信不只是我
社上也有許多人有過相同的經驗
那時候的我   到了學校可以不進教室
但是經過社辦門口時   不爬到四樓進去待個一會兒
是會全身不對勁的

所以  看到金生這篇網誌
就算已經不記得那個神奇的晚上了
還是有好多事情從腦子裡跑出來

大學不玩社團
有枉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