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借了片DVD "My Little Eye"回家
今天大家都出去了  於是我就大大方方的霸佔客廳  
一個人看了起來
看到一半  家人回來了

常常事情就是這麼巧
一個人看得時候 片子都還滿正常的
(也就是說 還歸屬於"劇情片"的範圍)
怎奈家人一出現 
片子無論演到哪 一定會瞬間出現限制級畫面
這時我真的會很緊張啊  無論再鎮靜都顯的很心虛
解釋嫌多餘  不解釋又怕他們誤會我在看什麼"不三不四"的影片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每次都 這 麼 準  

今天只不過離開客廳接了個電話
講了不到10分鐘
待我回到客廳時  
我外婆一個人做再沙發上 看著螢幕不發一語
待我定神往螢幕上一看
媽啊!! 竟然是赤裸裸的性愛畫面.......
而且演得還真仔細 動作聲音俱全  
(虧這片還是恐怖片耶!!!)

他們回到家前我一個人看了1小時 也沒有這畫面啊
怎麼就這麼巧 這麼巧 這麼巧
我去接個電話 劇情就突然從劇情片變成R片了呢

這種事情發生太多次了  
無論是浪漫愛情片 懸疑片 恐怖片..
一定會在家人從報紙中抬頭  剛好經過看到電視畫面諸如此類巧合時間 
開始自動轉換成激情動作片.. 
偏偏我又愛看影展的片子
影展的片子 刻畫生活的手法  雖然平實卻特別深入
對性愛場面尤其不避諱
雖然看影片沒什麼好心虛的
但碰到這種情況 真會有一種"痾..嘿嘿..哎..."的尷尬..

不過  曾經租了片"擁抱艷陽天"回家闔家觀賞
當片中完整又寫實的性愛場面出現時  
全家沒人出聲 也不敢看其他人的表情  
當下 我簡直想拿起遙控器直接按FF  (最好還是有20倍速的那種)
那過程才是尷尬的最極致...

以後也許該建議DVD的發行業者
在片盒上註明 "有長輩在場時不宜播放"...
當做租片指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