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懂紫微  
但是聽說  人的一生  
都能在紫微命盤裡
看的清清楚楚  
也就是說 打從你出生那一刻 
你的生命軌跡大致就定型了

這麼說來的話
最近這兩三個月 我的命盤大概是走到
"與老朋友相逢"的最高峰吧!

真是不錯吶!
首先是旻霖欣怡的婚禮
讓久違多時的社團老友相聚了

昨天晚上與Cherry和Masa吃晚飯
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有3.4年了吧
昨晚雖然只有三人晚餐
但是這種感覺似乎比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更溫馨
加上Masa的中文已經道地到不行
聊起天來更是比以前紮實深入許多

晚飯之後 
和阿西阿凱見到面 更是一段非常即時卻又巧妙的安排
阿西偶爾會有怪電話來(註) 但是見面機會甚少
阿凱則是自"轉學"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了
時間上算起來  前後有七年了吧
兩個都是社團學長 尤其阿西還是我高中學長
昨天接到阿西電話 會答應赴約
"阿西+阿凱"這無敵組合 應該為首大誘因
昨晚能聽到懷念的阿西阿凱演唱會 真是太陶醉太心滿意足了! 

一個晚上 可以連續見到這麼多老朋友
真的是不可思議 一定要記錄下來!

(註) 阿西的怪電話
之一:
「肚子餓了!妳在幹嘛?出來吃傻瓜乾麵!」(相信阿西所有朋友都接過這電話)
之二:
「好無聊!快點介紹女生給我!」(明明就有女朋友了!)
之三:
「妳在幹嘛?我沒事!我在夢陀鈴喝咖啡!」(跟老闆熟到變朋友了)

接下來是史上最怪 我到現在還記得的:
「喂~妳在哪?坐公車喔?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問妳一下!」
「妳現在還是不吃肉嗎?」
「開始吃了!以前只吃海鮮,畢業之後開始吃肉了!」
「喔!那你吃不吃花枝?」
「吃啊!怎麼了?(從哪帶了土產要給我?)」
「沒有!只是突然想到你好像不吃肉,所以想說你應該會吃花枝。。」
「然後呢?(直接切入主題吧!一定是有土產吧?)」
「沒有,只是突然想到,打電話過來確定一下!」
「-___-?(開我玩笑嘛?)」
「好吧!妳繼續坐公車,掰掰!」

我不了解阿西   我真的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