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時代,還是大學甚至是已經年近而立的現在,有些遊戲就是永遠這麼好玩.而那天,在小意家玩了比手畫腳,把原本溫馨的聚會風格整個變了調,大家都笑到腰子疼痛氧氣不夠,整個遊戲又以以上影片的"代客泊車"最為經典,最好笑.

這次在小意家開Dinner Party,其實是個很臨時的決定.小意山姆,真是辛苦你們了,不但要張羅吃的喝的,還要洗盤洗碗,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最後大家玩比手畫腳玩上癮,一直到午夜才回家,你們一定很累齁.我除了感恩以外,最感到抱歉的是,我的大南瓜竟然殺了你們的果汁機,我真的很傻眼又很愧疚,多虧你們大人大量不計較,真是仁慈的一對好夫妻啊!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科見幫的感覺耶,怎麼能夠畢業這麼久了還有這麼好的感情啊.大家不是都說,職場交不到真心朋友嘛,我看這句話拿到我們身上根本就不適用嘛.這一次的PARTY大家各自準備一道菜,這比去外面吃還好玩還有成就感耶.下次要不要換個主題,比方說,一個人準備一個才藝或是一個魔術甚至是乾脆來個化裝舞會什麼的,重返童年,一定也很有看頭吧,大家覺得如何?

以下是大家準備的拿手好菜:


Ann的什麼雞

Ann的蔬菜沙拉

Sam的超下飯牛肉

Kelly的涼拌白菜心

小意的蛋沙拉

Kelly的培根高麗菜

Irene的南瓜濃湯

連白飯都很好吃

更多聚會照片請看這裡

透過這次聚會,我才知道,我們科見幫的天才小廚師竟然這麼多,口味也做得超專業完全不輸外面餐廳.我只能說,有你們這群朋友我真的太幸福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