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一如往常的在圓山捷運站等車。

從捷運站往台北101的方向看 ,若是天氣好一點,可以清楚看到101大樓上用燈光拼湊出來的字樣或圖案。比如說今年元旦,SONY打的平面電視廣告BRAVIA,就佔據101滿長一段時間。情人節時畫在101上的鮮紅大愛心,也溫暖了或刺傷了不少人的心。

但今天,101上似乎寫了些字。從圓山站看過去有點遠,不過我兩眼加起來的3.0的鷹眼可不是來假的。於是,在定神一瞧之後,發現這些字原來是個有錢人的求婚花招。

MERRY ME?
    X X X X

一開始我看到的是,MERRY ME? DORA!

我心想,這下好了。回到家對黃多辣小姐可有東西好虧了,我連網誌要怎麼寫才能讓她看到時氣到牙癢癢又無可奈何,都想好了。帶著如此壞念頭的我簡直是喜上眉梢太開心了。

結果等我回到家,離101稍微近一點了,再次登高望遠往101一看,才赫然發現那名字好像不是DORA,因為隱隱約約看見她由5個字母組成。

啊,原來是MERRY ME? CLARA!

好啊,原來是CLARA啊。怎麼這麼巧我身邊也有個CLARA,上星期六才一起吃過中飯呢。

拿著望遠鏡頭拍了幾張照片,回到房間後整理整理準備寫網誌。沒想到,把照片放大整理到一半,才發現被求婚的原來不是DORA更不是CLARA,而是DIANA啊。



原來我的3.0眼睛沒什麼用,從頭到尾看對的只有最後的A而已啊。

參考:
求婚廣告行情

台北101大樓外牆
500~1000萬元╱一周
以一面為主,廣告位置從73樓~80樓
開放2~3行字,一行可登約7個英文字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