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受福岡縣政府的招待
到博多座看了一齣歌舞伎表演

看歌舞伎表演是今生第一次
但是也許是最後一次了也說不定
歌舞伎其實是很美的藝術
但是要去了解歌舞伎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所以今天算開了眼界 至少知道歌舞伎表演是怎麼一回事了
但是因為對其內容了解有限 所以看得還滿累的
真是不好意思呢 對日本的戲曲藝術缺乏更深層的體會

今天開始是在九州研修的最後一週了
好不容易慢慢培養出來對人對事的熟悉感
就要在快要變得更美好時結束了

也許 停在這個地方反而是最美的也說不定吧?

另外
在工作上 今天依舊與之前一樣 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 中村店長教我做手工PIZZA 今天很大方的讓我烤了兩個
店長總是喜歡在我做PIZZA時 站在一旁斜著眼睛板著臉盯著
但是一看到步驟或是方法錯誤 就會馬上一個箭步衝上來
口中一邊喊著NONONONONO!! 接著一邊接手一邊笑
接著再仔細的整個教一遍 直到我記起來為止

店長在客人面前都喜歡擺個嚴肅的臉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想辦法整他
讓他忍不住想笑
他通常也會中計 整個氣氛就會變的很緊張卻有趣

最後三天的店鋪研修了
越是接近結束 越是不想離開九州
該怎麼辦....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梅花快要開了唷
現在都已經結了花苞
也許再過一兩週就是梅花盛開的時候了
(拍於今天往博多的路上)


歌舞伎的表演場
坐在這個位子 需要望遠鏡才能看清楚演員的臉部表情
不過票價似乎還是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