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就一直都是身邊很多朋友的類型
國高中時常常下課十分鐘
從教室走到福利社或是洗手間的路上
我就可以一路哈囉過去
再一路微笑打招呼回來
走在身邊的同學有時會問
到底我哪認識的這麼多人
可以一路招呼個不停?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自然而然就會認識不少人

不否認的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我一定很會社交
很能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在各個場合都能遊刃有餘

但是 這真是大錯特錯
實際上我是超級對社交場合沒輒
碰到要與陌生人對談的時候更是超想逃走
尤其是擺明就是要做樣子建立關係
或是捧場給人面子時
我更是打從心中厭惡

所以
今天早上一大早 到一群住在九州
聽說滿有勢力的台灣人社團拜會的活動
我簡直快要笑不出來了
雖然說他們很親切  還特地準備了蘿蔔糕給我們解饞
聚會結束後還請我們到不錯的燒肉店吃飯
我還是得很誠實且小心眼的說
唉~我討厭社交活動啊!!

好大的排場 好多的介紹與歡迎儀式
好多說日文的台灣人 好多看似親切的笑容
大家都很高興的互相感謝並希望以後多多照顧
但是我只想趕快離開那裡 自己搭公車回飯店啊

MD,我真不懂得做人。
人家對我們這麼好我還這樣 幼稚!

---
下午到了Diamond City逛了滿久 買了些東西
回到飯店時都好累好累了
不過今天在博多車站搭乘312公車回飯店
有了意外的收穫
312公車從博多出發到我下車為止
都只有我一個人
而它走的路線 經過高架道路
剛好可以完完整整的看到博多港
因為是晚上了 所以博多港因為燈光的關係
整個變成金黃色 我靠在窗邊看得好認真
頓時這輛312公車 就像是為我而開的觀光巴士一樣
過沒多久 一下高速道路
瞬間就到了我的飯店 好舒暢的半小時福岡觀光


今天的圖是草莓
有多大 看它跟銅板的比例就大約知曉
這是我慶祝自己過新年的禮物
可以稍稍取代無法當場收到紅包的小遺憾
(反正草莓也紅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