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血盟的各位鄉親
雖然小妹我目前正申請入盟中.
但是還是容我稱呼'"鐵血盟''這尊貴的名號.
並在我小小的 並荒廢多時的 版面上.
幫鐵血盟的各位大哥大姐們.
辦個投票.

繼上個月鐵血盟景美KTV尾牙之後
(鐵血盟景美KTV尾牙忠實紀錄 寫真在此)
馬上又有了好康要給您道相報
但是因為盟主莊領導 目前在內地收復失土
短時間內不管盟事
因此將此團體出遊之重責大任
交予推心置腹愛將 ---代理盟主 沈哥 與鐵掌 翁姐 全權辦理
近日來 兩人每夜促膝長談 夙夜匪懈
為了大家的福祉 已經不眠不休而瘦了不少
目前仍無確切結論
(若是出遊當天 看不出來有瘦 沈哥願給大家一人一萬台幣)

因此 今晚委託小妹我
整合一下之前討論之意見
公佈在此 提供給大家喝茶聊天兼投票

就請各位大哥大姐 速速投票
只要在網頁下方 按下"回應"鍵
便可將您的想法 公佈在網頁上
希望在本週星期五之前
讓鐵血盟得到共識

1. 青山瀑布--有山有水空氣好

2.軍艦岩--有岩可是沒有軍艦

3.指南宮--情侶想分手這次請務必同時報名 絕對準

4.金山--公車可達 有吃有喝 有山也有溫泉

5.九份--公車可達 有芋圓有老街也有美景

6.平溪--火車可達 有鐵道 有老街 可以沿路玩

7.鶯歌--火車可達 有陶藝街 可以請鐵掌與莊領導共同演出 好樂迪生死戀

8.楊梅--這就一定要開車去了 莊領導在楊梅有金屋 但是若是不住宿 就暫不考慮

9.陽明山+竹子湖--吃野菜 賞山景 附近景點兜兜挺不錯

10.石碇+深坑臭豆腐--若是深坑豆腐 小妹我有一家挺推薦 交通來回方便 有高速公路直達

以上10個選項 請各位一人兩票
並提出當地推薦景點與活動
以方便沈哥作統計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