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這吉祥數字,16868 一路發路發,竟然讓我自己踩到了...
過新年看到這發財數字,真是開心啊。

一定是因為有安太歲的緣故...嗯!!
下一個好數字是什麼呢? 16888吧?
不知道誰會踩到。應該不是我,因為我明天就要出發去雲南了!
無論誰踩到,都祝你,2007年一路發發發啦!!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經風靡一時的Zookeeper改版了。
這個小改版加了小白兔,少了管理員伯伯。整個介面與以往的Zookeeper差不多,音樂也一樣;遊戲依然緊張刺激,一開始玩就停不下來。過新年在家玩這個還不錯,畢竟這幾天天氣不好那兒都去不了。

Zookeeper新版的網址:http://www.kiteretsu.jp/games/zka/zka.swf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e Are Family 之有什麼用...
小年夜,我們有約。原本只是約看電影的,但沒想到...這完全是一趟"有什麼用"之旅。
起先是阿凱在前一天說,他有事晚點到,特地先告知一聲。但是提前告知有什麼用...豬豬聽了還不是很悶。

豬豬跟我商量,說阿凱晚點到,不知道晚多久。電影(Music & Lyrics)最適合的只有晚上11:45開始的,如何? 我一聽覺得好晚,想說時間若不配合,要不要再考慮,不要強求? 結果,跟我討論有什麼用,豬豬還不是不聽,一氣之下通知所有人取消約會!!
豬豬取消約會有什麼用,華在旁邊求情裝可憐,一個一個打電話,說要恢復約會。結果到最後還是照豬的旨意,晚上10點整美麗華見!
重新約了之後,阿凱怕耽誤了這個約會的時間,取消了原本的事情。取消了原本的事情有什麼用,跟豬華在士林夜市吃到忘我,到美麗華跟我見面的時間還不是比原本約定的晚了50分鐘。
擔心電影場次太晚有什麼用,反正妳們三個到美麗華的時間也差不多就是趕這一場11:45的。
看完電影散場之後,心情正好不想回家,在堤頂大道上盧阿凱再開著車到處晃晃。但是盧有什麼用,阿凱還不是一路開到木柵,到華家門口才停。
送華到家門口有什麼用,華不下車啊。最後阿凱還不是屈服了,點了清涼醒腦眼藥水又繼續上路。
繼續上路有什麼用,根本不知道該往哪去,東晃西晃也沒個目的地。
最後,誰想出來的去漁人碼頭,說要看日出? 半夜四點多去漁人碼頭,日出至少也要五點半以後才看得到吧。結果,到了漁人碼頭有什麼用,唯一的光亮就是眼前的漁船;日出,還沒等到我們就回去了。
回程我開的車,阿凱慎重囑咐,油門踩輕一點,暗示要是有罰單我要自己擔。阿凱叮嚀有什麼用,我已經超謹慎了,後座的兩個孩子還不是玩到開懷,冷不防地拿起相機打開閃光燈對著我閃,把我嚇到魂飛魄散,還以為自己真的被拍到了。
好不容易強打精神把華給送到家時,都已經五點快半了,天竟然未亮。啊~~~撐了這一整夜有什麼用,在第一位成員下車之前,日出終究是還未到來啊。
這一整夜的相聚,好長好長,好像拼了自己的精神只為了爭取相處的時間。都快三十歲了有什麼用,過的還不是二十歲的生活啊。
我在這邊假裝抱怨,假裝不在意的寫些有的沒的,有什麼用........其實才離開你們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念你們了。
下一次的約會是週末的日出是吧? 還是返老還童的動物園之旅? 亦或是墾丁四天三夜?? 說真的,這麼早計畫有什麼用,我們哪一次是照著計劃進行的了?
但不得不說,小年夜能夠與你們一同共度,很開心。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ay Back into Lov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em again someday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Oh oh oh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I need inspiration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似乎任何原本不好笑的人,跟我說話之後,都容易把自己的搞笑潛能激發出來。連第一次見面的人都不例外,因為最近已經發生很多起了。
但昨晚這個,好笑。
昨晚去深坑老街,很多店都沒開,只有幾個老街頭的店家,裡面坐著幾桌客人。整條街除了一些豆腐店以外,就只有一些賣花生糖的,賣冰棒的或是賣草粿的。

沒什麼人,冷冷清清,反倒還原過於開發的老街,入夜後的真實風貌。
晃啊晃啊,晃到街尾,有一家店還開著,賣花生還有蜜餞的。我婆婆喜歡吃的花生,剛好有賣。於是我問老闆。
-------------
老闆,這花生怎麼賣?
-小包的100元,大包的200元。東南亞。
(心裡想,東南亞的花生很有名嗎?為何老闆特別強調?)
老闆,你說這是東南亞的花生?
-蛤?不訴啦。偶搜"都兩兩啦。(多兩兩)"
喔,多二兩喔?我以為你說東南亞咧。我還想東南亞花生難道特別好?
-厚!偶的國已有奏某不清齒嗎?
拍寫啦!那我買小包的1包。阿老闆,蜜餞怎麼賣?
-奏密件好初喔。侯蘭的。(荷蘭的)
--------------
黑啦!最好是啦。台灣的花生給我講東南亞,宜蘭的蜜餞給我講荷蘭啦!東南亞那個是我自己耳背,但是荷蘭那個,就真的是老闆搞笑了。
最後,我跟豬各買了一小包,總共是200元。我問老闆,我們這樣等於一個大包,那個"多兩兩"在哪裡?
老闆很絕,二話不說打開裝花生的大袋子,挖了一堆給我;還說:手伸出來,放手上。
結果,我的兩手都捧滿了花生,就像古代飢餓的村民領到縣官發的糧食一樣,堆得滿滿的。老板看了很開心,說,這就給你們帶著邊走邊吃,不用裝袋子了。
老闆,你好樣的。這個月你榮登最好笑的陌生人第一名!!送你上網誌啦!!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幾天下班後,與小元(FIUG)有了個晚餐的約會。在聊天的時候,我說到,我的某些個性,在工作上是很吃虧的。因為我是那種就算再忙,看起來還是不急不緩動作慢慢的人。小元想都沒想,就點頭說對,說我的確就是這個樣子。
小元說,他們的經理曾經告訴過他們,要他們"會上班"。所謂會上班,指的是一種會掩飾甚至是會誇示自己工作內容的技巧,讓自己看起來就是一副為了公司我拼了,鞠躬盡瘁努力付出的態度,即使你的工作內容根本就乏善可陳,也得要有一副那個樣子,公司才會"看到"你的努力。
小元特別強調,"會上班",指的可不是努力上班,而是有技巧的讓自己看起來有貢獻,即使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演技。因為,你若是沒有這一層技巧,很有可能會讓自己落入累得要死卻沒人欣賞,明明貢獻最多卻被老闆忽視的可悲下場。

明確一點地說,就是,你要隨時假裝不經意地傳達出自己工作上的壓力與努力,讓同事感受到你一直為公事操勞著,讓他們不會歸類你為閒閒沒事坐領乾薪的一群。比如說,跟同事閒聊時,記得談話中要插一兩句,"最近為這個case,我好幾個晚上都在家加班,快整死我了,你看到我的黑眼圈沒有...?""我現正在處理的事情真的很棘手,我不跟你們多聊了,不然我今晚又要加班到10點了。"若是你缺乏這一點技巧,再加上老闆眼睛被蛤仔粘到,或是週邊同事利用你的不善表現,背地裡拿著原本屬於你的功勞搶功爭權,到最後會說話的人都留下來了,會做事的反而不一定有好下場。
如果你的工作環境裡,身邊的人的都狡詐一點,上司都盲目一點,你又太老實以為努力就會有出頭天的話,"不會工作"的確會成為致命的弱點,一點一點啃食你對人性的信任,以及對工作的熱誠。
其實,這些都是職場厚黑學裡的初級教材罷了,黑暗的職場生活,尤其是事業成功又龐大且競爭激烈人人搶出頭的組織,還有好多難看又陰險的事情,是我們這些清純小菜鳥無法想像的。雖然說我目前的工作環境,並沒有這種讓我不得不裝模作樣的氣氛與壓力;但是,工作職場畢竟還是個比專業也看表現的地方,努力工作之外,沒有些求生技巧也是難以生存。不過,雖然這些技巧得學,也不能忽視了,技巧背後所擁有的工作實力與人際關係,才是讓這些技巧不至於淪為小丑花招的唯二價值吧。
作為一個小菜鳥,在職場上要培養的除了工作能力以外,厚黑學分也得好好修修才行啊。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人每大笑一分鐘可使全身細胞完全放鬆47分鐘,開心的歡笑是治療和預防一切疾病的最佳良藥。
如果這是真的話,在這短短的兩三個月中,我的細胞已經完全放鬆至少47年了吧!
這半年,我跟豬,華以及阿凱的互動突然變得十分密集。之前跟紐約同學豬華一直持續保有連絡,一年大約見面兩三次;跟大學社團學長阿凱則是兩三年見不到一次。但不知怎麼的,自從去年年底讓他們認識之後,我們似乎變成玩樂的新組合,不但每晚MSN,連出來看個電影吃個飯,都會約足四人才出發。在豬的口中,阿凱是爸爸,而我是媽媽,她們兩個就是我們的小孩。不知何時開始,凱爸與撲媽的稱謂就這樣成形;也許在精神層面(好啦,年齡也是)來說,我們四人或多或少都成為彼此的依賴吧。

我總是在聚會結束的第二天,回想起前一晚的事情,然後怎麼忍都忍不住的開始想笑,即使是擠在摩肩擦踵的內科通勤公車裡,還是常常笑到發抖,越想停越停不下來。
通常,豬跟華也會很有默契地,把出去玩的心得寫成網誌。當我看到網誌內容時,看到她們詮釋事情的用詞表現,免不了又是一陣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們出去時,一定會有很多笑料,很多預料不到的凸槌發生;但是,每次出去,都覺得很開心很滿足,雖然分開的當時並不會預約下次見面,但總是對下一次的出遊深深期待著。
我們的凸槌真的很多...比較嚴重的有這兩點::
*手機不順遂。
不是沒充電,忘記帶電池,就是忘了帶出們。總之ㄧ定會有一個人怎麼都聯絡不上。這狀況已經像詛咒般的纏著我們不放已久,何時會破解沒有人知道。
*常常不小心就跑上山。
說到這個,我一定得要稱讚阿凱是個很有耐心與包容心的好人,就算自己去的意願不高,還是會答應我們臨時提出的要求,帶著我們衝上陽明山與九份。雖然他常說我們三個女生聊起來他根本插不上嘴,但他還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一邊聽我們說話一邊微笑,讓我們心裡都暖暖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總是停不住的發生。豬總是假裝生氣又笑笑地說,每次跟美撲(就是我)出來,都會笑得好累,喉嚨啞掉。但其實我又何嘗不是,正是因為跟你們在一起,我才能完全沒有壓力的把自己最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聊什麼都可以,開什麼玩笑都有人捧場,連一個無意識的表情都可以讓你們發笑。是因為你們我才能夠這樣放得開,當我們笑得很開心時,旁邊的人怎麼想我都無所謂了。還記得吧,我們連在寒冬中窩在星巴克(Starbucks)的小桌子旁,都可以聊一整晚,還有什麼地方不能讓我們開懷呢。
過完年就三月了,華就快要去日本,而豬也要跟著去一陣子。我突然開始擔心沒有你們的生活。畢竟,我們最近真的一同渡過太多開心的時光,這密度遠遠超過我們之前幾年的總和,我怎麼能捨得。
不過,也沒這麼感傷啦。總要開開心心的面對自己的美好未來對吧。昨天一起看了NANA2,場景剛好就是你們要住的那一區。誒,快點把好吃的好逛的弄通耶,雖然我的風格是走代官山路線,我還是可以為了你們去新宿啦。 ^O^
出發之前,再好好約個幾次捏!畢竟,到了日本,要找到這麼像一家人的玩伴,可是不容易的事情呢。讓我們再大笑幾次,讓全身的細胞放鬆個470年吧。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一月气候寒冷(零下15度),昼夜温差大。建议携带毛衣、外套、羽绒服、手套、防滑靴。加之气候干燥、紫外线强,女同胞们应准备高倍防晒油(个人推荐小护士40)、油性护肤品、遮阳帽、墨镜。
=-=-=-=-=-=-=-=-=-=-=-=-=-=-=-=-=-=-=-=-=-=-=-=-=-=-=-=-=-=-=-=-=-=-=-=-=-=-=-=-=-=-=-=-=-=-=
最近在找自助旅行的資料,今晚偶然間看到這個好心的注意事項,讓我想起兩年前去南京玩時,與南京親戚磊哥,似乎也有過類似內容的對話。

這事兒,是關於防曬油的。
想當天,磊哥特地請假不上班,帶我跟AMY去中山陵玩。中山陵的階梯又高又長,酷暑的夏天,爬完那幾百層階梯,不但喘翻了也曬翻了。我跟AMY一爬到頂,就趕緊拿出防曬油猛擦,就怕曬傷曬黑再補救就來不及了。
在我們擦防曬油的同時,磊哥很帥氣的在旁邊幫我們提東西,吹風,偷喘氣。我跟AMY看他也曬得紅通通,趕緊問他說,"磊哥,要不要擦防曬油?"
沒想到,磊哥就是磊哥,他英姿勃發的神情與回答,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他說,"不了!咱男同志不擦防曬油!"
帥氣!!這句話帶點卷舌兒更是有味道!!與這個女同胞们应准备高倍防晒油比起來,簡直就是不戰而勝!
沒想到,找個資料還可以回想起過去,我的回憶似乎太多了點好像...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某個偶然逛到的BLOG上,得知北歐正颳起超強風。不但樹木被連根拔起,連原本平靜的湖水都被吹得半天高。據說,災情最嚴重的就屬英國與德國,幾世紀以來還沒見過這麼恐怖的大強風。
看到這個消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目前在英國讀書的小元少爺。他瘦得弱不禁風,被風吹跑了該怎麼辦。所以,在MSN上碰到他時,我就趕緊關心了一下。
「聽說英國颳大風喔?」
--對啊
(內心OS:果真有耶。)

「怎樣怎樣,說來聽聽。」
--可是那天我學校沒課,所以沒有出門耶。
(蛤?這樣聽起來太平淡了吧!即使待在室內也應該有感受啊!)

「是喔?可是聽說很恐怖,連室內都可以感受得到耶。」
--我有上街買東西啦。
(講到這我發現,其實我不是真的要關心他,我只想知道風有多大。)
--我圍了一條圍巾...
(真的很沒看頭,八成是要講圍巾亂飛啦,圍巾打到臉啦,圍巾吹走啦...)
--風真的很大...
(已經漸漸沒心情聽...)
--我差點被圍巾勒死耶!!!
果然,英國的大風,對人是有生命威脅的啊。雖然小元少爺一開始講的時候很平靜,讓我覺得那大風似乎沒這麼恐怖;但是聽到最後一句時,我真的忍不住笑翻了,並且同時覺得,偶爾關心同學果然還是很重要。誰知道平常圍在脖子上的圍巾,在這種大風吹的時候會出什麼包。
不過,撇開關心同學這話題不談的話;果然像豬豬所說,我身邊怎麼到處充斥著搞笑的人啊。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文複製自   網址:http://bbs.travel.163.com/lijiang/114722,79.html  麗江中甸吃住行詳細資料
吃:
雲南特色:糍粑/砂鍋飯/綠豆燉*肚/雲豆燉*腳等燉菜/涼拌雞豌豆粉
麗江粑粑正宗的一家在關門口下行約五十米處
雞豆涼粉較正點的在大石橋順河下行三十步的木橋邊
冰粉、涼宵四方街入口處賣可口可樂的機器旁
七星街新疆人的羊肉串以及肥牛府
宜賓小吃店在古城百歲坊旁, 雞湯面,鮮香四溢
麻辣餛燉,滋味獨特
MAMAFU’S炒米線
離青年旅館不遠向四方街方向走路過的第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大石橋與四方街之間的砂鍋米線蠻好,最好再配上兩個燒雞瓜
集賢小吃店:背對四方街,站在大石橋上,橋下一左一右有兩條路,右邊的路往前走
木府大院附近轉做糍粑
百歲坊附近有一家小店以各種涼品而招來了無數的回頭客
大石橋小吃:新大街四方街5號,黃豆麵,建議吃小碗(2.5元/碗)
NO.69 Cafe 素食館,新義街密士巷69號
秋月閣;五一街小吃
逛:
在麗江當然是要去古城四方街和新義街買有特色的工藝品.最具特色的是“雕刻木盤”和納西布藝.
在四方街附近的胡同裏買東西要比在四方街上買東西便宜許多
*姐妹店:麗江大研古城新義街積善巷,電話是13987045424|東巴作坊就在現文巷,是一個賣手工木藝的可愛店鋪
古樂:進古城順著東大街往前走,看見納西古樂會的牌子,票價50-100元.0888-5127971
照片讀卡刻盤:簡愛咖啡屋古城新義路積善巷17號0888-5105635
上網:最佳選擇是東巴屋,那裏設備很好.古城的達達娃咖啡館上網免費
玩:
每逢星期2、4、6的晴天都有納西族的篝火晚會
玉峰寺看萬朵山茶花,3月份盛開,錯過花季就不必去
黑龍潭,離開古城,沿新大街一直向北,徒步約兩千米,門票20
束河古鎮四方街,打的5元
玉湖村,搭乘到玉峰寺的車在東巴神園下,然後向東北方向
白沙村中心街,乘6路,白沙街下
拉市海,乘5路到拉市鄉,包車單邊50
雲杉坪,7路直達,租羽絨服和氧氣袋,騎馬之前談好價
大索道,每天上午古路灣賓館門口售票點
門票:玉龍山進山費40(包車去80),白沙壁畫10,虎跳峽30,木府35,犛牛坪60,大索道110,小索道42,古城維護40,納西古樂50,進瀘沽湖門票42,遊湖1島35,遊湖2島55,歌舞晚會20
碧塔海30,白水台30,飛來寺20,納帕海10,屬都湖10,松贊林寺10,碧塔海騎馬東65/西46,明永冰川60(徒步或騎馬到冰川下,徒步1小時半,騎馬1小時,60)
旅行社:雲南麗江虎跳峽國際旅行社:0888-6662368/0888-5102705/5106299/5121959
麗江中國國際旅行社0888-5168343
雲杉旅行社0888-5121529
麗江寶山石頭城旅行開發有限公司0888-5188500
急:
麗江地區醫院0888-5122335
麗江縣醫院0888-5122871
寧蒗縣醫院0999-6521963
麗江地區公安處0888-5122590
麗江縣公安局0888-5121770
迪慶州人民醫院0887-8222022
中甸縣人民醫院0887-8222052
德欽縣人民醫院0887-8413251
迪慶州公安處0887-8222128
中甸縣公安處0887-8223355
德欽縣公安局值班室0887-8413268
這是我去雲南之前在格大旅遊論壇上搜集整理的資料,去的時候列印出來隨身帶著,倒也有些用處,貼出來和大家分享(作者:mkopen)
行:
麗江客運總站0888-5121622
麗江飯店發車點0888-5121786
麗江客運中心站電話0888-122536
麗江古路灣客運站(大具下關中甸)0888--5122929
寧蒗汽車站0888-5521505
中甸客運站電話:0887-223501
麗江客運服務中心,位於縣城新大街北段;麗江汽車客運站,位於縣城西南角。
公車: 1路:新大街-麗江賓館-民航站-客運站-民主路;2路:民主路-客運站-正東路;3路:南環路-客運站-新大街;5路:新大街-長水路-拉市鄉;6路:新大街-北郊社區-白沙街;7路:新大街-白沙壁畫-玉峰寺-甘海子-雲杉坪
古城門口大水車右邊的菜場搭去龍泉寺的客貨小巴到束和古鎮,大約十五分鐘,菜場還有到拉市海的小巴
古路灣賓館旁邊的長途汽車站乘到寧蒗的中巴(車票37,3元保險費),八點九點都有車.四個多小時到寧蒗,乘落水人的中巴(20元),兩小時到瀘沽湖或者乘到永甯的中巴,當中經過落水村和裏格村
麗江古路灣車站8:30或麗江客運總站9:00出發的麗江-白水台, 13:00白水台-中甸的班車
注:打星號的是網上驢友推薦過的
麗江:
國際青年旅館:古城新義街密士巷44號,0888-5105403/5102345
*祥和院:光義街忠義巷60號,0888-5125743
*吉全惠客棧:五一街興仁下段60-67號(¥130-150)0888-5103619/5103620
*花園民居客棧:光義街光碧巷54號0888-5124414/5162017/6662808/13708828279
民居客棧:五一街文治巷85號(重點保護民居):0888-5120066
三眼井:光義街光碧巷58號(重點保護民居): 5125790
花馬國客棧:大石橋邊0888-5129099
大石橋客棧:大石橋邊,0888-5184001
*今生有約客棧:科貢訪內0888-5106156
*嵌雪樓:大水車上面的山坡上0888-5151816
*餘家花園:木府旁,光碧樓斜對面
*和中龍:古城光義街光碧巷71號5126720/6685798
*寶塢驛站0888-6667070/5115555/13038614194/四方街往劍南春方向路過三眼井即到
*四方客棧:新華街黃山下段307,0888-5127487
*茂恒源客棧:新華街雙石段76號0888-5124351/13097441516/13988829897
*古城四方街的鴻運客棧0888-5124748/13988876713
*牌坊過落客棧:四方街科貢坊巷5187620
建龍閣客棧:光義街現文巷88號,0888-5122568
大石橋客棧:古城大石橋邊,0888-5184001
鹿源客棧:新華街雙石段67號,0888-5185178
和順客棧:新華街翠文段25號,0888-5123631
茂源客棧:新義街積善巷21號,0888-5125859
古茶馬客棧:新義街積善巷9號,0888-5120351
建南春文苑:四星級,木府附近,0888-5102222
古城客棧:三星級,新義街積善巷,0888-5189000
*木老爺客棧:二星級,大研鎮光義街忠義街66號,0888-5121584
東巴客棧:五一街文治109號0888-5121975
驢者家園:麗江古城新華街黃山上段35號0888-5125387
老磨房客棧(*水邊):0888-5129773
第一灣:0888-5181688
古樓青年客棧(能看古城全景):0888-5129773
瀘沽湖:
裏格:*朵朵家
*紮西13988820478/0888-5881055
阿烏比麻家
*松納紮西08885881129第一家就是
和拉叢0888-5881016
高阿拉叢0888-5881016
大嘴:建議住村長家,半跨在水中那棟樓最有風味
落水:*女兒國風情樓:0888-5881108
摩梭風情園:0888-5881268
摩梭園(有跳蚤)0888-5881188
裏格民俗園:0888-5881129
虎跳峽:中峽旅店(Tina’s)0887-8806638
核桃園:山白臉旅店(Woody’s Guest House)0887-8806628, 13988712705
half way tel:0887-8806522
中甸:
*建塘賓館:中甸縣城東龍潭0887-8223646
*永生飯店:中甸倉房街28號0887:8222448
*迪慶賓館:中甸長征路11號,0887-8229666/8227599/8222932
中甸碧塔大酒店:0887-8224423/0887-8226620
中甸旅行者俱樂部:0887-8228671/8228451
雪蓮飯店:中甸長途車站旁0887-8224000
雪域酒店:中甸向陽路(小龜山公園旁)0887-8231588/8231388
*香巴拉大酒店:長征路0887-8224984
松贊假日酒店0887-8288889
*郵政賓館價錢便宜,有標間
德欽:德欽縣太子峰大酒店:德欽縣城文化路0887-8413188
德欽梅裏酒店(德欽縣城南坪街):0887-8412034
人民政府招待所(0887-8412118)旅行者客棧(20元/床)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高鐵的台南車站,美得讓人驚艷。
昨天因為出差要下台南一趟,公司安排我們坐高鐵下去,所以有機會體驗了台灣第一快的陸上交通工具。
雖然高鐵目前還在"試運轉"階段,新聞上的報導總是負面,讓許多人認為搭乘高鐵就是與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但說實在的,我雖然沒有特別關心高鐵的新聞,但是也從來不擔心他的安全性。畢竟在許多國家,高速鐵路的建設已經行之有年,比如說日本的新幹線,歐洲的Euro Star,上海虹橋機場的接駁列車等等,哪一個坐起來不是舒適又安全。因為新聞的誇張報導而覺得高鐵恐怖,誇張地張大雙眼瞪著我說"妳要坐高鐵?你真勇敢。我要趁現在多看你幾眼。"的人,拜託你們別演戲了,同樣的玩笑聽多了會累的。
貼幾張有趣的照片好了。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為了上Toastmaster Club的課,去了個聽起來很了不起的地方。
是的,如圖片所示,我去了立法院。
不過,看這張圖片,感覺起來我好像只是進去喝杯水的...
出門時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緊急招了台計程車,上車後只丟了句,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