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久違的好天氣!在台北,很久沒看到這樣美好的天空了。這雲叫什麼來著?每次看到這種清朗的天空,心情都會特別好。只不過在繁忙的內科街上,拿著相機對天空猛照,似乎跟旁邊行色匆匆的人很不搭嘎。不過有什麼辦法呢,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美好的自然景色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