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組同事,說話還滿好笑的。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同事TA看起來難得一派輕鬆的時候。

KI: 欸,妳看起來很輕鬆。怎樣,今天下午很閒喔?
TA: 不要說我"很閒"。説"不太忙"就好。
KI: 喔,對對對。阿你今天下午不太忙喔?
TA: 恩,沒錯。

[這時另一位同事AN聽到以上對話,站起來加入討論]
AN: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在台南逛夜市時發生的一件事。
KI/TA: 什麼事?
AN: 我在夜市啊,看到地攤有人在賣LV。於是我就走過去問老闆,"老闆,阿你這個是假貨喔??"
結果老闆馬上回我說"小姐,不要說假貨,要說COPY啦~~~"。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於是整組就笑開來了。]

這時主角TA悻悻然的說: 原本我也覺得很好笑的。後來我想一想,這個故事是在影射我剛剛的事情,我就突然覺得很難笑了.......。

啊~~,上班雖然無趣,但是好在有這組這麼好笑的同事,無趣的事情也變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