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福氣,能夠讓我在這神山之下享受早餐。也許一輩子只有一天這樣的機會,也說不定。

 

這天,看完梅里雪山的日出後,在這裡用了早餐。早餐很簡單,就是一碗蔬菜麵,一碗清粥,一個荷包蛋,配上榨菜與梅干菜。菜色簡單,但味道不錯。窗外的風景很精采,太子十三峰毫無保留的在眼前,隨著太陽昇起,雪山的顏色從金黃變成雪白,藍天乾淨得沒有一點雜質。坐在窗邊,吃一口麵看一眼風景,每一秒都覺得自己身在天堂。


簡單又奢侈,日後回想,依然覺得那頓早餐時光,無比幸福。

 
圖:看往雪山的窗櫺上,貼著旅客的留言。

 
圖:其實不只是窗櫺,連樓梯扶手上都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旅客留言。
我雖然未留隻字片語,但我的心已經留在那兒了。

 
圖:右邊那張空桌,之後就被我們佔著了。有了雪山,誰還能專心吃早餐呢。
看看左桌的遊客,整顆心都被窗外的美景拉走了。

 
圖:餐廳很有風格也很簡單,有一種古樸的味兒。

 
圖:餐廳外的一隻小貓。不怕人,也不理人。


我們那天吃早飯的地方,叫做季候鳥,令人魂牽夢縈的小BAR。

後記:之後回到中甸住龍行時,才發現原來季候鳥與龍行的餐廳都叫飯堂,老闆是同一個。難怪,這兩家的風格我都愛得徹底,真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