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月气候寒冷(零下15度),昼夜温差大。建议携带毛衣、外套、羽绒服、手套、防滑靴。加之气候干燥、紫外线强,女同胞们应准备高倍防晒油(个人推荐小护士40)、油性护肤品、遮阳帽、墨镜。
=-=-=-=-=-=-=-=-=-=-=-=-=-=-=-=-=-=-=-=-=-=-=-=-=-=-=-=-=-=-=-=-=-=-=-=-=-=-=-=-=-=-=-=-=-=-=

最近在找自助旅行的資料,今晚偶然間看到這個好心的注意事項,讓我想起兩年前去南京玩時,與南京親戚磊哥,似乎也有過類似內容的對話。

這事兒,是關於防曬油的。

想當天,磊哥特地請假不上班,帶我跟AMY去中山陵玩。中山陵的階梯又高又長,酷暑的夏天,爬完那幾百層階梯,不但喘翻了也曬翻了。我跟AMY一爬到頂,就趕緊拿出防曬油猛擦,就怕曬傷曬黑再補救就來不及了。

在我們擦防曬油的同時,磊哥很帥氣的在旁邊幫我們提東西,吹風,偷喘氣。我跟AMY看他也曬得紅通通,趕緊問他說,"磊哥,要不要擦防曬油?"

沒想到,磊哥就是磊哥,他英姿勃發的神情與回答,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他說,"不了!咱男同志不擦防曬油!"

帥氣!!這句話帶點卷舌兒更是有味道!!與這個女同胞们应准备高倍防晒油比起來,簡直就是不戰而勝!

沒想到,找個資料還可以回想起過去,我的回憶似乎太多了點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