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某個偶然逛到的BLOG上,得知北歐正颳起超強風。不但樹木被連根拔起,連原本平靜的湖水都被吹得半天高。據說,災情最嚴重的就屬英國與德國,幾世紀以來還沒見過這麼恐怖的大強風。

看到這個消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目前在英國讀書的小元少爺。他瘦得弱不禁風,被風吹跑了該怎麼辦。所以,在MSN上碰到他時,我就趕緊關心了一下。

「聽說英國颳大風喔?」
--對啊
(內心OS:果真有耶。)

「怎樣怎樣,說來聽聽。」
--可是那天我學校沒課,所以沒有出門耶。
(蛤?這樣聽起來太平淡了吧!即使待在室內也應該有感受啊!)

「是喔?可是聽說很恐怖,連室內都可以感受得到耶。」
--我有上街買東西啦。
(講到這我發現,其實我不是真的要關心他,我只想知道風有多大。)

--我圍了一條圍巾...
(真的很沒看頭,八成是要講圍巾亂飛啦,圍巾打到臉啦,圍巾吹走啦...)

--風真的很大...
(已經漸漸沒心情聽...)

--我差點被圍巾勒死耶!!!

果然,英國的大風,對人是有生命威脅的啊。雖然小元少爺一開始講的時候很平靜,讓我覺得那大風似乎沒這麼恐怖;但是聽到最後一句時,我真的忍不住笑翻了,並且同時覺得,偶爾關心同學果然還是很重要。誰知道平常圍在脖子上的圍巾,在這種大風吹的時候會出什麼包。

不過,撇開關心同學這話題不談的話;果然像豬豬所說,我身邊怎麼到處充斥著搞笑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