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一個求職的大忌

今天下午,我上104登錄了一些個人資料,開放了履歷,
決定認真面對找工作這件事了。

登錄到一半,我媽要我跟她出門一趟,陪她去買數位相機。
我想,反正晚上也沒事,於是就答應跟我媽一起出去晃晃。

資料填寫完畢。OK!
上傳。OK!
檢視有沒有錯誤。OK!
再次檢視有沒有錯誤。OK!

一切都OK! 我就輕裝便衣的跟著我媽出門了。

沒 有 帶 手 機 。。。

唉! 一切就毀在"忘了帶手機"這件事上。

等到我回家,看到這些未接來電, 真的很想哭。
我又不是第一次找工作了,怎麼能夠登錄了資料卻不接電話...
第一印象大概負100分都不夠

真是蠢不可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