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發現 
背上   靠近右肩頰骨的地方
長了一顆痣  
形狀挺圓挺飽滿的
可不是顆小芝麻

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分辨好痣還是壞痣

姑且認為是顆好痣吧!!

---------------------------------
ET命理大街/那話兒有痣大富大貴 你的痣長對地方了嗎?

一般面相師相痣時往往只看臉而忽略了暗藏在身上的痣乃至於有失精準,要知道體相可以彌補面相上之不足,《玉管照神局》就曰:「好頭不如好面,好面不如好身」,這句話如用在相痣上就更加貼切了,現在就讓我們從身上的痣來斷一個人的運勢。

脖子又稱為「天柱」,這個部位如有善痣則表示有威權之吉,如係惡痣恐會性鄙而運滯了。鎖骨有痣表示事業會打拼得很辛苦,如果是藏在鎖骨內的痣,則表示你是天生的富貴命,很容易就能攀升到很高的職位。肩膀部位如有善痣,表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如係惡痣就得小心貪小而失大。腋下的痣代表你天生就很有孩子緣,是一個很顧家的人,在外的人脈不錯,頗得眾人的信賴,財運方面也不差。

手臂上的痣主的是財,表示你此生的財運會很好。背有痣代表衣食不缺,子孫也多半會有成就。手心有痣的人聰明而不缺錢用,老來蠻有成就,手背有痣的人則善於理財,往往會掌握經濟大權。腹部有痣的人多半財運都不錯,一生富貴而安逸。腳底有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很多機會雲遊四海或出外旅遊。腳指縫裏有痣,為人忠厚老實,在職場上頗能獲得部屬、朋友之擁護及幫助,事業上必會有一翻做為。男性的性器官上有痣是貴子之相,會帶來偏財與旺子運,女性此部位有痣亦是富貴的象徵。

有些痣在身體上是會形成對應的,比如說男人鼻上有痣,則性器官上也多半會有痣,人中近鼻子的地方有痣,則近肚臍處亦會有痣,耳上有痣,在同側肩膀或手肘上可看到相呼應之痣,足底有痣,小腹也會有痣,掌心有痣,則膝窩八成也有痣,所以那天算命師鐵口直斷你身上的某個部位有痣時,你大可一笑置之。

人身大觀園 文◎朱振藩

背上之痣,是不容等閒視之的。有善痣者,古相書謂:「男兒志在四方,莊敬自強。單騎特立(猶言單槍匹馬),遊歷乎天涯;奮志創業,超軼乎人上。」女人而有此痣,亦「天才橫溢,女中丈夫」。可見背上長痣,無論男女,皆是天生麗質,堪稱「人中龍鳳」。有此良相,誠可喜可賀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