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飯店都已經午夜十二點半了
想到明天早上還要早早起床上班
實在很想卸個妝就先睡了再說
但是看來還是得把日記寫一寫
才不會一直覺得有事沒完成
所以還是簡單紀錄一下

晚上與甲斐姐妹,韓國的成君,還有富士,以及店裡另一位同事
去西新吃燒烤
燒烤的食材主要是雞肉
最後還有一個很大的雞肉火鍋
當然隨餐還有飲料喝到飽

在吃這些烤雞肉串時
腦子裡不停想到"搶救貧窮大作戰"電視節目中
烤雞肉達人用心燒烤並在最後塗上家傳醬汁的畫面
當然 今天的雞肉十分美味
飲料暢飲也讓我喝得滿臉通紅
(誰曉得看起來很清純的飲料名稱 裡面都含有酒精 害得我一不小心就喝掉一杯又一杯)
大家的話題也因為富士小姐的"毛豆"笑話
而變得十分無俚頭又熱鬧

吃完這頓晚餐雖然已經十點了
我們還是進卡拉OK唱了兩個多小時才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的卡拉OK唱歌
我不得不說 台灣的規模與硬體設施
真的贏日本太多了
日本的卡拉OK 幾乎99%的歌曲都是以類似"雅歌伴唱帶"的方式播放
包廂也小的讓人驚訝
而想當然爾 他們沒有電腦點歌
算錢也是由我們自己拿單子到櫃檯以人工結帳
沒有電腦紀錄可以調閱
簡單的說 就有點像台灣有些觀光名勝或是餐廳
會擺放卡拉OK機 讓客人投幣20元唱一首
基本上日本的卡拉OK就是把很多的20元點唱機放在一棟建築物裡
然後統一由櫃檯計算時間並收錢就是了

台灣的卡拉OK 讚!!

不過 今晚的卡拉OK十分好玩
大家對中文歌曲的興致也很高昂
光是聽到我唱第一句歌詞就興奮不已
而我也趁機唱了些台灣沒有的日文歌
雖然有點累 但是很滿足
----------------------------------------------------------

今天的空氣很好
下班時看到的天空
幾乎是整片寶藍色的
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