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機會
把車開來新竹     待週末再開回家
在新竹一直缺乏代步工具的我
終於有機會開車四處跑跑

適逢宿舍停電
什麼事都做不了
這點更給了我充分的理由離開學校
而寶山水庫便成了我今天的目標

本以為寶山水庫很好找的
沒想到太相信路標反而讓我到處迷路
原本30分鐘左右的車程
再我繞了園區一大圈
出了園區又再次走錯路之後
終於在1個小時後到達寶山水庫



雖然不期待寶山水庫有多雄偉
但是當極度袖珍的水庫出現在眼前時
還是有點驚訝
不過寶山水庫小的可愛
水庫旁還有許多伯伯一邊聊天一邊釣魚
操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讓我彷彿置身大陸鄉間的某個小潭邊
這樣的幻想還滿有意思的...      

來新竹一年多了
終於      今天有了自由的感覺

寶山水庫相本

(後記:處理照片時發現。喔~數位相機進塵了。我根本沒換過鏡頭啊。怎麼進塵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