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過了一個禮拜了
有什麼感覺?
well...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應該要興奮異常  趕緊拿第一名獎金與大家同樂
或是激動的掉淚 好幾個晚上睡不著覺  不自主的回想比賽當天的種種
或是到處打電話 告訴大家  "嘿! 我跟妳說.今天晚上我得第一名唷!"
這些舉動應該都會發生才對吧?

是很高興沒錯        的確得第一名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拿到5000元獎金        比拿全勤獎金有意思多了
大家都問我要怎麼花這筆錢        我實在沒想過
也許拿去學潛水吧        似乎也不太夠
拿去買鏡頭吧        更是差太遠了
拿去請客吃飯  大家同樂吧        喔!抱歉!我比較想自己用!
總之過了一個星期到現在        那5000元還放在那
心情也一直平靜到現在        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

不過話說回來        能夠參加這種活動真是太好了
在ITI這種幾近變態的訓練環境
有這種比較貼近現實的社交活動
絕對有其必要
畢竟在這種令人沮喪的環境中
這類活動可以喚醒大家  找回一些生活該有的生命力
補充點書本以外的能量



總之        當天晚上愉悅的3小時
甚至是進乎瘋狂的3小時
感謝大家的溫情支持
我真的愛妳們

喔     對了   當晚其他照片在這裡 
差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