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不大,但實際上我需要的空間其實更小。

 

也許只要有個空間可以放筆電,有個衣櫃可以塞個三五套常穿的衣服,就足夠了。

 

不要床也沒關係,我可以睡地上。

 

但我總是習慣性地將東西塞滿房間各角落,說真的也不常用上這些在購買時拼命說服自己這些絕對絕對非買不可的額外東西。我看如果現在把這些一年用不到兩次的東西拿出來拍賣的話,搞不好可以進帳個幾萬不止。

 

然後我房間就大多了。

 

今年特別有興致整理房間,在過年前。也許像趁機告別些甚麼,雖然也沒有特別想迎接些甚麼。

 

然後,有一件好事,我這個月開始存錢了!!這也許是懂得對自己好的開始。

我想,懂得捨去我不需要的東西,也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