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看到一張Anson寄來的明信片,開心.

由於背面朝上,所以先看到書寫內容如下:

我在愛丁堡度過新年.
    (疑惑!Anson不是兩個月前才到北京嘛?怎麼又跑回英國去?)
我快回台北了.
    (蛤?在說什麼?不是應該在北京嗎?從哪回台北啊?)

一頭霧水,翻到明信片正面看看寄了什麼漂亮景色給我,結果...
一張礙眼的貼紙貼住了明信片的大半.

   皇家郵件
    寄件者未貼足郵資,所以我們必須選用其他方式寄送.
    如果晚到,抱歉.

翻回背面仔細看了下郵戳,一月四號寄.
突然一下子都明瞭了.

這張明信片,晚了四個多月才到我手中啊!

恩...感謝Anson無意間的小誤失讓我笑了.真是夠KUSO的了.

我想,說不定再過兩個月,一年半前Fiug從伊朗寄的明信片,也快寄到了.所以,Fiug你也不用耿耿於懷了,明信片一定會到的,時間早晚而已.

可是我很好奇,這張英國來的明信片,若選用其他方式寄送,會是什麼方式?船運?實在是想不出來,明信片還能走什麼路到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