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看更多巴里島照片.

這次去巴里島玩回來之後,很多人問我「好棒喔,妳去巴里島!好不好玩?好不好玩?」

欸...一言難盡.說好玩覺得心虛,說不好玩又覺得自己不惜福.

簡單的說,巴里島啊,要嘛你就自己設計旅程來個自助旅行,想住哪吃哪逛哪都可以自由選擇,更可以多多跟當地人接觸,深入了解巴里島的特殊文化,多交些當地朋友;要嘛就是花多點銀兩跟團,到巴里島當貴婦,不論是吃住都有一定的水準,真正的享受南洋風情好好放輕鬆,寵愛自己不遺餘力.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怎樣?千萬不要用少少的錢跟團,因為所以你在這邊省到的錢,到了巴里島都會被加倍的賺回來.比方說:住到施工到一半的VILLA,晚上洗澡沒有熱水;被導遊帶到土產店買東西;導遊直接在車上賣東西,從花生酥到磨砂膏琳瑯滿目通通都賣;自費水上活動要玩的人儘管玩,不玩的人就儘管等,沒處去...等等,這些都是你用低於市價的團費出國所得到的紀念品,讓你在玩回來之後,很難開懷地說出「真好玩」這三個字.

不過,這次是工作的團隊一同出遊,所以為了要讓大家都可以負擔,團價自然是首要考量.只不過啊,人老了不如小朋友般單純,挑剔的事情越來越多,怎麼辦唷.

果然,惜福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