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剛把網誌從無名小站換到pixnet時,還以為自己會好好的經營,好好的寫些東西拍些照片放放.沒想到,換網誌的同時也剛好換了工作,工作性質一轉變,連帶著連生活方式也完全變了,這半年來不但網誌裡新文章的數量幾乎掛零,連照片也沒多幾張.

照理來說,新生活會帶來新靈感,新靈感會產生新文章,這個網誌應該越來越茂盛才是.但其實啊,新生活會帶來新靈感是沒錯,但是新靈感卻不一定會變成新文章.

簡單的說,這半年來這份新工作與新生活所給予我的力道,遠超過我的預期.也就是說,這半年來,我面對了很多以前沒想過的問題,也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自己的過去與未來,同時也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做事態度與身段.而我是個"ㄍㄧㄣ人",很多事情碰到問題時,寧可默默在心中消化,也不會講出來找大家一起幫忙解決.所以,這半年來,我經歷了不少事情,想通了一些事也想不通一些事,做對了些什麼也同時做錯了些什麼,越來越認識自己也越來越不了解自己,自以為是什麼卻又覺得自己真不是個什麼...矛盾的半年,無法將心情化為文字的半年,不想把複雜的心情與調適寫在臉上的半年,覺得自己比以前勇敢了卻也退縮了的半年,換了個新網誌想要寫些什麼卻反而什麼都寫不出來的半年,真的只有矛盾兩個字可以定義.

最近收到pixnet的VIP到期通知,說半年已過請繼續繳費,這才驚覺原來半年已經過去了.

我相信我會變得更好的,也許就用今天開始的半年來看吧.希望"你的網誌怎麼都沒有更新?!"這句話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少,我能夠打開心胸分享的東西越來越多.

志玲姐姐為中華隊加油,IRENE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