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305的"寢聚"。

說也奇怪,以前住在一起時,怎麼約都約不出個時間。這會兒畢業的畢業,上班的上班,大家都分散各地時,反而好約了?

哎呀,先不管這麼多了。總之今天晚上共度了一段有趣的時光,大家聚在一起時似乎比之前更多話了。無論是吃竹北的十一街也好,參觀艾莉思與小鬼的皇宮宿舍也好,相聚的時光總覺得特別短暫。要不是因為這是趟"日帰り"的行程,我還真想在皇宮宿舍住上一晚,體驗八坪大套房的豪華呢。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聽到看到一些事情,心中有點感觸。

1.         最近有兩次下午六點多,在台北市區開車的體驗。下午六點多,理當是交通最繁忙最阻塞,大家都剛好下班趕著回家的時段吧。至少在我小時候,下午五六點回家時,總得等好久的公車,耐心的等著從頭堵到尾的車陣慢慢向前移動,花個好些時間才能到家。我對台北市下午六點多的交通,都一直抱著這種"動彈不得"的印象。

不過,這兩次開車上路,台北市交通順暢的程度,讓我到現在依然覺得不可思議。別說堵車了,開車時綠燈一個一個過;路上根本沒什麼車,連平常在身邊鑽來鑽去的機車都少了許多。反而,到了晚上九點多十點,一天即將落幕的時段,交通反而塞得嚴重。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屬於我的網誌的花花圖。

很有意思的小程式。
只要進入 http://www.aharef.info/static/htmlgraph/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與Ben聊MSN時,他說了句非常好的話。

他說,開冷氣,雖然得到了一些涼風,但是卻燃燒了地球。
所以即使他熱得汗流浹背,還是忍著不開。

真的說得很好!!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東森新聞報 記者管淑平/編譯】2006.07.03

當美國「股神」巴菲特上周宣佈捐出個人85%資產,約300多億美元,相信不少人在讚許他的慷慨大方之際,私下夢想著如果獲贈這麼大筆錢有多好,不過科學分析顯示,當一個人的財富到了一定程度,金錢與快樂程度並不能成正比,真符合了「有錢買不到快樂」這句話。

一份針對近十幾年來全球個人財富的調查顯示,當一個人的年收入超過約1萬2000美元之後,更多的金錢其實並無法增加人生的滿足感,例如,1958年到1987年間,日本人平均收入增加五倍,但是國民快樂程度卻未見等比例的提高。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