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福氣,能夠讓我在這神山之下享受早餐。也許一輩子只有一天這樣的機會,也說不定。

 

這天,看完梅里雪山的日出後,在這裡用了早餐。早餐很簡單,就是一碗蔬菜麵,一碗清粥,一個荷包蛋,配上榨菜與梅干菜。菜色簡單,但味道不錯。窗外的風景很精采,太子十三峰毫無保留的在眼前,隨著太陽昇起,雪山的顏色從金黃變成雪白,藍天乾淨得沒有一點雜質。坐在窗邊,吃一口麵看一眼風景,每一秒都覺得自己身在天堂。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客栈地址:云南省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北门街94号
订房电话:0887-8289250,6887573
http://www.dragoncloud.cn/index.htm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若想要看雲南遊照片,請按上圖進入相簿。謝謝光臨,請多多指教。

另,第22張照片是我的豔遇,敬請給予關懷及鼓勵。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雲南行,我們訂的航班,起飛時間特別早,早上六點左右就得到桃園機場報到劃位。習慣拖到最後一刻才整理行李的我,從睡下到醒來不到兩小時,就匆匆出發往機場。原本計畫可以在飛機上補眠的,沒想到因為要展開旅程太過開心,與Dora見面後又聊個不停,所以一路精神奕奕,一點都不睏。

還有另一個讓我精神大好的原因,就是這次坐到香港的這一段,我們竟然被安排到等級介於經濟艙與商務艙之間的客艙。與經濟艙比起來,其空間之寬敞、座椅之豪華,就像美麗華戲院比威秀影城,空間大小差很多啊。其實也沒這麼豪華啦,只是會有這種際遇,在我們料想之外,因此兩個土包子又特別的開心了一陣子。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昆明市金碧路金碧廣場旁

駝峰客棧是這趟旅行所住的客棧中,我最喜歡兩家之一;八天旅程的頭一晚與最後一晚,都在此度過。喜歡這裡的原因很簡單,他乾淨、寬敞、有格調、活動空間大、櫃檯服務好、而且位於昆明市中心做什麼都方便。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