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應該都已經深深感受到,我一心想變成夢露的決心了。這幾個星期跟我出去過的人也知道,我真的不吃晚飯,看電影連爆米花都不要,而且進了7-11只會買礦泉水,任何含咖啡因的飲料都不喝了。

很好,很好很好,請各位繼續督促我繼續努力,我會讓夢露盡早現身,展現巨星風采的。

從減肥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被要求要多喝水。喝越多水越能幫助代謝,越能盡快達到減重效果。因此,我這一個多月來,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灌滿我的大水壺,中水壺和小水壺,在一天之內把牠們都喝光。



各位不用懷疑,我現在喝水的能力真的大無窮,一罐1000CC的寶特瓶,我大致三分鐘之內就可以乾杯。不過,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有辦法這樣喝的,減肥之前的我,一天可以喝掉1500就算差不多了,所以當我一聽到我的教練跟我說,一天要喝掉至少2000CC以上的水,再加上2000CC的茶時,我根本就覺得自己辦不到。不過,經過這一陣子體會,我發現喝水真的可以訓練,你今天喝1000,明天喝1200,後天喝1500,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喝2000了,發現自己能夠越喝越多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不過,雖然我現在這樣說得輕鬆,其實我們家對我這樣的喝法,一開始也感到十分恐懼;因為我一個人一天喝的水量,已經超過他們所有人的總和了。他們都很怕我喝到水腫喝到昏倒喝到電解質不平衡,尤其是我婆婆,每看我喝一口就盯我一眼,嘴巴念著"妳這樣喝真的沒問題啊?"等等。不過我婆婆真的很可愛,她看我喝了一個月,減肥出現了成效,現在已經慢慢接受我這種喝法了,甚至我出門時若只帶個隨身小包包,她還會問說,"妳水壺是不是忘記帶了?",怕我出門沒水喝呢。

喝水,是通往夢露的必經之路;夢露正在成形中,雖然還有點久,但,11個月後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