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減肥。今天剛好是第三週結束。效果怎麼樣?簡單的說,這不是個立竿見影的事,要看結果,請給我一年。

你給我一年,我給你瑪麗蓮夢露。這是我在陽明山上和朋友吃飯時,一時被美麗的台北夜景感動所說下的豪語。希望這次我有決心可以撐到減肥成功為止,雖然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長到需要各位的支持,以及幫助。

我還是會跟大家相聚,只不過我只能吃中午,晚上只能現身在各位身旁喝喝無糖檸檬汁。說認真的,這次的減肥要是再不成功,我大概這輩子也不用瘦了。所以,當各位看到我貪嘴吃晚餐或是甜點時,請鐵面無私的把食物拿走,我不會掐你脖子的。

還有啊,我每天要喝很多水,很多很多很多超乎大家想像的多,所以出門時免不了要跑洗手間。這點請各位諒解,開車時多幫我注意麥當勞以及加油站。我曾經開高速公路堵車回不到市區,憋尿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這經驗非常恐怖,很怕再發生第二次。所以,提出這個麻煩的要求,不好意思。

其他也沒什麼了,該對自己說的話早已說了好幾年,但是作用總是有限,可見我律己過寬才導致目前珠圓玉潤的身形。所以,我的減肥能成功,都得靠各位多多協助,一切拜託了。

沒看我網誌的人,也沒關係,反正我說了就算。從今開始,晚餐不吃就是不吃,我這兩天因為吃了美味的豐原廟東夜市,而嘗到無限的苦果。為了讓瑪麗蓮夢露早日與大家見面,就請各位成全我這點小小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