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下豪大雨時開車 
戴付太陽眼鏡   
可以讓眼前一片霧茫茫的視野
變得比較清楚

前幾天開車下新竹
雨正大   霧也不小
我媽在我出門前
遞給我一付太陽眼鏡
叫我"如果有用的話,就戴著"

結果
果然有點作用唷!!

這是未戴太陽眼睛時的視野


這是戴了太陽眼睛之後的視野


戴了之後      霧氣造成的反光會減輕
而車子的輪廓也會比較清楚
比較容易抓住自己跟前面車子的間距
超車或換車道時      也比較有把握

所以
經過真人實驗
且搏命拍照演出之後
雖然我沒有真的讀到這篇網路文章
但至少 證實這個網路傳言   不只是傳言
而的確有點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