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到工廠與大家做最後的告別
工廠特地為了我們舉行了朝會
讓我們在大家面前說出這次研修的心得
其實    到底該說什麼好呢
該怎麼說才能表達我心中滿滿的情緒呢?
當我正這麼擔心著時    三浦很貼心的說
「妳不用特地修飾什麼,把心中的感覺真誠的說出來就好。」
於是,就這樣    我拿著擴音器
慢慢的告訴大家這一段期間的感觸

我感覺的出來    工場裡的幾位大頭
很認真的聽著這一段「研修感想」
臉上的表情有著欣慰、也許有些感動
似乎還帶著點不捨的複雜情緒
他們的表情很投入  很認真
看著他們
讓我不得不更用心的把心底深深的感謝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眼神交會與深深鞠躬
盡心盡力地傳達出去

終於好好的與工廠的大家告別了
唯有這樣親自與他們見個面    
才能在心中    把這次的研修好好的畫個圓
毫無遺憾的結束

這次的研修結束後
日本,或者說是福岡,甚至說是研修的公司Royal
對我而言    開始產生了不一樣的意義
是一種想到就會微笑    無法形容的美好感覺
與Royal公司的人產生的交流與情感
更是讓我的人生中,多了好多好多不能遺忘的回憶

中午的「花の木」法國料理
晚上Party結束後的小吃攤長談
我們與擔當者的關係    早已變得像朋友一樣
聊什麼都覺得愉快    彼此之間不捨的感覺越來越濃
真的好不想好不想做最後的道別

因此
在栗山與三浦送我們上公車時
栗山不說「Bye Bye」或是「以後要加油唷!」這些告別的話
而是一句簡單的「明天見」輕鬆帶過
彷彿只是先回家睡個覺
明天還要繼續見面似的

好自然卻又好讓人難過
因為知道以後可能永遠見不到了
所以不說ByeBye

啊  先不說這些了

今天中午    在Royal旗下的「花の木」法國料理餐廳
吃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法式料理
菜色是由寺田主廚特地為我們設計的
與其它客人都不一樣
料理的調理與排盤設計
在在都精緻到了極點
整個餐廳的氣氛也高級到連微笑都要優雅
彷彿一個不注意    就會壞了高尚的氣氛
而負責接待我們的黑木先生
聽三浦說是全日本排名第二的法國餐廳接待
服務之貼心    讓人感動

今天的這頓法國料理
真是意外的大禮
在這裡處處被禮遇的經驗
大概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謝謝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