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工廠大頭們的約定
早在兩星期前就說好了
因此這兩個星期來
都很興奮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今天晚上的確見到了最思念的三浦與江頭
雖然因為座位的關係 並沒有很多機會說話
但是看到他們就已經讓我感到滿足

其實 今天也是告別的一天
因為是研修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在店面時 就已經向店面的同事們表達感謝
而大家也會特地在下班前繞過來與我們說話
互相留聯絡方式等等
但是 我最不捨的就是中村店長
因此 當他對我們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及「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時
我的情緒就已經開始難過了起來
畢竟這次來研修 接受照顧的人是我們
該感謝的人也是我們
這句平常拿來當作場面話的「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受您照顧了。)
在這個時候 一字一句都變得好重
說出口的同時 眼淚也開始往下掉
很沒用的就開始哭起來

而晚上與工廠的大家去居酒屋
離開居酒屋之後 大家送我們到車站坐車
跟我們說bye bye時
更讓我感受到離別的惆悵
我好想在那時候再多跟他們聊聊天
再看他們久一點
雖然嘴上說著「謝謝你們。請送到這就好,我們自己搭公車回去。」
但是心裡真正想的卻是
「好想再跟你們多聊聊,看著你們發呆也好。找個地方聊聊天不要回去好嗎?」

因此 跟他們說完Bye Bye之後
我的心情反而低落了起來 不想說話
其實,比起見過面之後分開的孤寂
在見面之前一直期待的心情,還比較愉悅
真是矛盾啊,這種情緒

其實 明天還會去工廠一趟
跟大家好好的說再見
明天想跟大家說的話好多
但是真的能傳達出去的不知道有多少
這次來研修 最高興的且最珍貴的其實並不是我們在工作上學到什麼
而是能夠與這些很棒的人相遇 並在彼此的生命中變得有意義
也許時間並不長 之後的聯絡能夠維持多久也很難說
但是至少在此刻 心中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是任何其他事物無法取代的
------------------------------------------

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珍貴相逢


很棒很棒的中村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