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全程站著 忙東忙西的
等到下班時 我已經沒有走回飯店的力氣與動力了
只想找個地方坐著
真的很累

不過 今天進入廚房幫忙
讓中村店長一直帶著
還滿有成就感的
中村對我們滿有耐心的
遇到我聽不懂的地方 會先不出聲的笑一下
然後用非常慢又簡單的字再解釋一次

接下來還要在店內研修到17號為止
今天雖然才第二天
就已經有了刀傷與油燙傷
不知道能夠無事全身而退的天數有多少
總之除了自己小心也拜託上天保佑了

另外 昨天Thomas的公司說
這星期要帶大家去門司港
因此問到大家的意願
本以為會有很多人參加的
沒想到今天晚上一聽 只有區區不到十人而已
聽說有許多人選擇到市區逛街購物
怕回到台灣就無法血拼了

雖然說我不能理解明明都已經來到日本了
卻還是選擇在市區度過 買一些換季大打折的商品
但是 現在身為學生的我們 到底能有多少錢買真正的好東西呢?
當然這只是個人價值觀的不同 我只是單純感到可惜而已
人都已經在國外了  我不希望到回國前一兩天 才後悔自己的時間都花在逛街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