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是會累的..
我這種個性...

到底在假裝不在乎什麼
心裡面說的這些話 到底是在騙別人還是騙自己
其實到頭來是騙不了自己的吧
在心頭憋著 只會越來越難過而已

不想讓別人看穿我真正的心情
所以看起來很堅強又快樂
不想被別人認為我需要幫助
所以什麼事都自己來
其實  我一點也不比別人堅強 也不比別人厲害
很多時候  只是看起來有那麼個樣子罷了..

很難過啊..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只因為怕抽絲剝繭之後的真實
會讓自己情緒失控..
所以
連對自己都不敢說真話..

我到底在幹嘛幹嘛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