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分転換


來到新竹將近10個月
今天終於往外又跨出一步


搭上新竹科學園區的免費接駁巴士
兜了園區三期一大圈
最後在金山街口下車
走不到100步 就到了今天唸書的目的地 星巴克
在星巴克待了7小時 把明天該考的範圍大致複習完畢
在那兒沒有滑鼠trigger我上網
果然效率好許多


原來要離開青椒一區不是這麼困難
也許以後又多了一個讓我逃避學校壓力的歇腳地
雖然只是從清大星巴克 轉到竹科星巴克
也不失為值得高興的事情一件


今天託接駁巴士的福
台北土豹子我 才知道
原來園區這麼大 有這麼多雄偉的建築
之前每週一次的亞聯客運返鄉之旅
沿途經過的''園區'' 原來只是邊陲地帶
今天這一遭真是讓我對園區的印象整個改觀了


在巴士內 我就像觀光客一樣
每看到一棟吸引目光的建築
就急著找尋建築物牆上的公司名稱
然後在心裡對這公司的成就讚嘆不已


一路上懷著這種心情 假裝自己到了美國矽谷
不之不覺 明天日文大考的壓力 如接觸空氣太久的慕斯般 
悄悄不見了


今天的[気分転換]就在巴士內進行著
大成功!


雖然說晚上回來時 末班接駁巴士急著下班回家的司機 視我而不見 帥氣的呼嘯而去
使得我不得不走下光復路撘公車回學校 多花了點時間
但是整體來說 今天還是挺棒的!

[気分転換]為日文,意思為藉由一些活動,如慢跑爬山逛街打電動等,把壞心情轉好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