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尤其那朵朵白雲配上藍天,久違的晴天!
有車真好,有音樂真好,有好想見面的朋友真好!

很久沒有跟DORA見面了,因為DORA來台北從來不找我,所以我們的見面總是在她工作的地點南崁。中午約好一起吃飯,之後幾乎都是去鄧師傅做腳底按摩。以往要是讓DORA安排,都是這樣的貴婦行程沒錯。

不過,今天計畫不一樣,因為沒計劃就是好計畫,一切憑感覺走也可以自然走出個好行程。因為這天實在是太好玩了,好玩到讓我喜歡上了桃園,所以來好好記錄一下。

(1).jpg 
首先是這家很有台味的泰國料理。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客人滿座,只剩一個八人大桌。
老闆很大方的叫我們直接坐大桌,真是個經營餐廳的好態度。

Thai Food.jpg
兩個人吃這麼多,而且還有一盤空心菜沒有放上來。朵拉雖然你說我的食量變小的時候,我沒有感覺;但事後我回想起之前在新竹時,每次我們吃飯都是我一路吃到最後,你早早就收兵。但這天的兩餐,我們的角色整個倒轉了,其實也有可能是你的胃口變大了,不是我變小了,對不對?

(9).jpg
我穿長裙,今天不適合爬山,改天穿好運動裝跟球鞋之後,再來挑戰。

(11).jpg
朵拉不知道為什麼都可以在地上發現蚯蚓,在樹上發現蜥蜴。相對比較起來我就看不到這些小細節,對我來說有陽光有綠葉有和煦的微風,就很棒了。

(16).jpg
接著,朵拉很開心的帶我到這個機場的圍牆邊邊,說這邊可以看飛機降落。我太開心了,因為我好喜歡飛機!

結果...五分鐘過,沒有飛機。

再五分鐘過,沒有飛機...

再兩分鐘過,朵拉心虛,說:我看飛機是減班了。

又過兩分鐘,沒有飛機...

終於,飛機的聲音接近,轟隆轟隆作響,飛機終於來了。

我興奮地拿起相機,往天上一看...

(17).jpg
飛機這麼高................

這真是個看飛機的好地方。DORA我挺妳!!

雖然說以上的過程有一點烏龍,但接下來了兩小時我們因為走錯路,不小心走到了看飛機的熱門景點,的的確確是看到了巨大的飛機降落了。這整個過程只能說是天公疼好人,好運來敲門。

(21).jpg
這裡是最接近跑道的地方,飛機近距離從眼前飛過,降落,我的興奮無法言喻。

(20).jpg
很多高手都專程來這邊拍飛機,我們走錯路就可以找到這景點,可真是誤打誤撞。DORA說光看我在路上回轉的速度,就可以感受到我有多興奮。所以我說,DORA妳真的要養成綁安全帶的好習慣,因為甩尾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啊!

(24).jpg
看玩飛機後,我們往海邊。海邊海邊不太遠,沒有導航失了方向開車開到天涯邊。這就是天涯邊的驚艷,位於觀音新坡下的一個古厝。這古厝很完整又壯觀,總共有六護龍,我第一次見到。

在古厝待了一會兒,看天色將暗,趕緊往海邊出發,以免錯過夕陽。

(25).jpg
這是一個有點荒涼的海岸。車子開進來之前看到禁止進入的標誌心中還有點猶豫的。

(32).jpg
今天的夕陽很安靜。

(34).jpg  
日蝕就是這樣來的。太陽被吃掉了。

(28).jpg
我們脫掉鞋在浪裡走。

(41).jpg
同時間出現在海灘上的還有這對愛狗的情侶。

每次跟DORA出門,都可以看到又大又圓的大橘子日落。真是好運氣。

最後回到南崁市區,已經晚上七點半八點了。李西餐廳是一個好吃到令人回味的好地方,客滿人多也是理所當然。之後的兩次去南崁,我已經預約了要再來李西餐廳,還有野上麵包也要去買幾個嚐嚐。

Lee Restaurant.jpg
一樣還是有個凱薩沙拉沒有登上來,可見我們多會吃。

去南崁找DORA每次都很享受,這天不但口腹愉快了,眼睛也上了天堂。希望哪天我內心的憂傷也能跟上我外表的開朗,就不辜負今天在機場邊DORA對我說的那番話了。

感恩,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