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姐妹,我話先說在前頭:
1. 我的網誌因為荒廢已久,沒人在看,因此就算寫了些甚麼,也不會有人知道,不至於破壞您低調的原則。
2. 本來收到東西時腦中就有了寫篇網誌的念頭,畢竟有您這種壞人也還挺好的,是吧?

可以開始了嗎?

這是朵拉寄來的蓮霧:
bellfruit 009.jpg
雖然朵拉媽說,這不是一箱,只是一個手提大小,但是這手提箱還滿大的,而且蓮霧一顆才多大,要塞滿這箱起碼也要四五十粒耶!
朵拉,這箱如果是裝西施柚,也許只能裝兩三顆,但是拿來裝蓮霧可是十分巨大,一天如果吃五顆,也要吃十來天才能吃得完!

bellfruit 003.jpg
開箱文。
一開箱真的被這精美的包裝驚豔到了。我從來沒看過蓮霧被保護成這樣,因此開箱後的第一印象就很高級!

bellfruit 004.jpg
一般我們知道鑽石有火光,年紀大了有散光,沒想到蓮霧也可以亮到反光。

bellfruit 005.jpg
看看這耀眼的光芒,即使是住在樓下的蓮霧,接收到的光線不是這麼充足,依然亮得像是出了油的鼻子,晶亮!

bellfruit 006.jpg
放在箱中每個看起來都一般般大,但拿到手中才能真正感覺到這一粒粒的分量,不止是LARGE,是GIANT!

 

聽朵拉說,這一箱蓮霧是誤打誤撞跟同事訂購,然後又用不花錢的方式買到的,但我相信朵拉是謙虛了,因為朵拉是個很注重程序的人,凡事必有因,否則朵拉不會放縱事情發生。

也許是從那顆大如榴槤的巨椰(1)結下的詭異緣分,朵拉一直不斷提供吃的東西給我。比方說:完全未經修剪的數百顆成串葡萄(2)。一整箱的松村滷味(3)。幾大包手工牛軋糖。源源不絕的葡萄汁或是檸檬汁。還有甚麼一下子不記得了,但是無論未來我想起什麼,必定都跟吃的脫離不了關係。

朵拉我後來悟到了,你簡直是把我當成活佛在供養嘛!除了這個我想不出別的可能了。

跟你說,蓮霧真的很好吃,水分多又甜,每一口都很充實!感恩!

喔,最後,朵拉我這文章應該算是低調了,完全沒有放妳的照片,您別擔心。更何況我根本沒有透露你是那位ITI的隔壁班英文組同學,或是雲南行得高山症的旅伴,應該是盡到了保密的責任了!安心啦,安心!

 

註:
(1)這真的是很經典的一件事。朵拉在跟我還不算熟的時候,趁下課休息時間跑到學校外面買了一顆SIZE像猩猩頭這麼大顆的椰子,一路抱回教室,要我當場喝掉。天啊!椰子真的沒見過這麼大的耶!奇怪的是,朵拉自己也有買椰子水,卻是用塑膠袋插吸管喝的。那時我問他為什麼不也抱一顆椰子回來,她竟回說: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前抱著大椰子喝,太丟臉了!可見她買這椰子給我的心態是甚麼,是整人啊!為什麼要整一個還不算熟的隔壁班同學啊,為什麼啊!

(2)這比椰子更詭異。朵拉瘋了,買了一大串完全沒有修剪過的葡萄,放到我的宿舍冰箱,給我吃。這一串葡萄少說有上百顆,重量也很驚人,最可怕的是連塞進冰箱都有困難,更何況是從冰箱拿出來。聽朵拉說她在大賣場選了很久很久,選的時候我相信她心中是十分得意,可以再次整到我。我真的搞不懂,這些水果界的珍奇異寶,為何都會出現在朵拉面前。

(3)朵拉的形象已經跟松村滷味脫不了關係了。我妹對朵拉寄滷味來的事情印象深刻,朵拉似乎認為這很上道!

創作者介紹

What's new, iRene?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豬豬
  • 感覺很像北海道的媽媽寄東西給一個人在東京生活的小孩...
  • 我腦中立刻出現謝太太耶..

    可是為什麼場景一定要在日本啊?

    sereene 於 2009/04/06 15:03 回覆

  • 柿冰
  • 低調~低調~
  • 哈哈,其實很不低調。
    朵拉都默默不說話,只有她低調。

    sereene 於 2009/04/10 19:05 回覆

  • 珊卓拉
  • 可不可以介紹妳這位朵拉姐妹給我當朋友啊? 我住這沒啥好吃東西的綿羊國的人最需要像這樣的朋友了!哈哈!!
  • 你都回去了,怎麼認識啦。

    紐西蘭真的沒有東西好吃嗎?

    sereene 於 2009/04/10 19:07 回覆

  • Penny
  • 網誌有在看啦
    那蓮霧的顏色告訴我她狠可口~
  • 是真的很好吃。

    你也喜歡吃蓮霧喔?

    sereene 於 2009/04/10 19:08 回覆

  • 珊卓拉
  • 有是有啦! 當季的奇異果便宜又好吃, 蘋果也不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台灣東西是最好吃的!!
  • 奇異果跟蘋果,天啊,是我的最怕。

    有沒有點熟食出來做代表啊?

    sereene 於 2009/04/13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