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32不開心,一下子喉嚨痛一下子肚子疼,明天開始要去身體檢查了,估計留院觀察三四天。

出發去英國前,X32突然間變臉,開機之後會自動關機,不然就是板個藍臉,不給親近。經同事細心檢測之後,發現是記憶體壞掉的關係,只要抽掉不對勁的那一條,問題就解決了。

抽掉一條記憶卡的X32,對所有事情的反應雖然慢了半拍,但還算是堪用。帶她去英國,理所當然的把所有拍的照片都往他胃裡塞,畢盡我是信得過她的。果然這孩子也沒讓我失望,帶著滿肚子的英倫回憶回來,就等著我好好的整理一番。

結果,回來四五天了,今天終於有勇氣面對這兩千多張的照片,準備一股作氣整理個50%。結果,按下POWER鍵的那一剎那,發生什麼事了...

X32這孩子過去三個星期的乖巧全是裝出來的啦!!我怎麼一開機,就給我個黑畫面,左上角冷冷的寫著"Fan Error",然後就迅速的關機了啦!!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好吧,這下好啦,你握有我所有的英倫照片,準備住院去了,這算什麼啊這是!

這是背叛啊,這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