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rene, CJ and Tommy.

今年,幫TOMMY拍了一些室內設計的照片.在這些過程中所認識到的人,真是個滿妙的. 

怎麼說呢,除了拍攝過程中學到很多拍室設的取景方式以外,最有趣的就是會見到許多大有來頭的屋主.

比方說,第一次拍照,是IVY與ROBERT的家.ROBERT是濁水溪公社樂團的鼓手.當我進入拍照的最後階段時,斗膽地請他表演個非洲鼓當作獎勵,他還真的就很認真很專業地表演了起來,讓一邊聽著鼓的節奏一邊拍照的我,突然覺得非常感動又很有福氣.當天拍完照回家,我估狗了一下濁水溪公社,發現他們是個非常有想法又激進的地下樂團,表演方式與意見表達都很有力量;但好玩的是,在看著樂團資料的同時我也想到了ROBERT其實是個非常溫和又有趣的人,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還眉飛色舞的說著帛琉的玫瑰大珊瑚有多美多美,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帛琉潛水體會一下這一類的事情,跟濁水溪公社的形象一點都兜不起來,實在很妙.

而今天,繼IVY&ROBERT家及高級日式料理店的拍攝之後,與TOMMY第三次合作.今天的屋主CJ是航空公司的有型有款飛機師.唷嘿~這個實在是太酷了,剛好是我最崇拜的職業也最嚮往的職業之一.我是那種無論搭機時間是白天或晚上,我為了可以看日出日落滿天星辰,一定會要求劃窗邊位的優質旅客(一般都是以走道位置比較搶手),對於進入駕駛艙欣賞風景,更是有著明知不行卻依舊期待的幻想.因此想當然爾,今天的我除了眼睛認真拍照,嘴巴也很認真的問東問西,想知道當個PILOT是個什麼感覺.聽CJ說,他最愛的是日出日落,甚至曾經看過飛機飛在兩層雲層中間,而日出就在眼前升起的絕景...天~我光是聽,雞皮疙瘩就快起來了,更何況是坐在駕駛艙內,用全身迎接這一片金黃的他.

我跟TOMMY說,因為拍這些室設照片,認識了這些奇妙的人,真的很棒.

TOMMY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幫忙拍室設,並且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他的想法,讓我對室設拍攝慢慢摸出一些概念,真的很棒.

我的主業:英國保誠人壽理財專員,與我的副業:拍照拍照拍照,都讓我發揮了天賦,我都很喜歡很喜歡,真的很棒!

我的人生,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